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怪問題 Win2000 桌面殘留拖曳虛線 !!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9535)

kobeaf 2004-12-06 09:08 AM

怪問題 Win2000 桌面殘留拖曳虛線 !!!
 
Win2000 作業系統
在桌面做拖曳的動作會出現方框虛線
放掉後應該要消失 但是沒有消失耶

更換桌布也沒用
只有在桌面會有這種情形
有誰遇過嗎?
除了重灌之外還有什麼解決方法
雖然沒什麼大影響
不過覺得很不舒服耶

whatsnew 2004-12-06 09:33 AM

active desktop關掉就好了
但桌布也沒了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1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