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f306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64
Question 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
使用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
當安裝完原版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後,出現了在30天內必須註冊的訊息,請問你們會去上網註冊嗎?沒註冊好像不能使用超過30天.

各位是如何的註冊方式較好,註冊方式好像有上網,打客服電話,還有一項忘了,不知各位使用原版的XP PRO.作業系統是否有破解的東東可提供呢.

不想註冊是使在很懶得上網註冊,當然以後若有人要借時可以方便一下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1-05, 08:2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306a離線中  
f306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64
有沒有人知道更好的建議呢.
 
舊 2004-11-06, 09:0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306a離線中  
shisin
Major Member
 
shis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89
如果你是花錢買的"正版"那當然就去註冊...............

用的是下載的正版還是不要註冊吧 到時又被罰錢

至於破解.... 上網找都有的
__________________
That's Why I Do Believe.
舊 2004-11-06, 09:11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isin離線中  
pc
Elite Member
 
p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1999
您的住址: Arlington, Texas
文章: 6,064
對啊,既然是正版的就註冊下去吧,下載的就不會叫做『正版』了........
沒記錯的話通常微軟的軟體都只能授權給單一電腦使用,如果你安裝好的正版xp已經註冊了,
你再把安裝光碟借給別人使用,別人應該是無法註冊使用的吧??
__________________
My PC:
AMD Athlon64 3500+ S939 2200mhz
Corsair DDR500 512MB*2
Abit AV8 K8T800 Pro
Hitachi HDS72251 6VLAT80 SCSI Disk Device 160GB/8MB Buffer
Pioneer DVD-RW DVR-110D
LITE-ON LTR-52327S USB2.0 CD-RW
PNY Verto GeForce 6800 GT 256MB
Linksys Wireless-G PCI Adapter
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
ViewSonic A71f+
ViewSonic VX2025WM
Creative Inspire P5800
ASUS A2428PDV
Microsoft XBOX 360
舊 2004-11-06, 10:47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c離線中  
seiya2000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096
沒註冊的話不是只能用卅天嗎??
舊 2004-11-06, 02:47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iya2000離線中  
Chromosom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臺灣 - 高雄
文章: 434
有啟動就可以用了,不用註冊...(VOL版除外)

若我是買正版的,我一定會註冊,不然...豈不是浪費了...
舊 2004-11-06, 04:47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romosome離線中  
sbs
Master Member
 
sb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草莓的故鄉/新竹
文章: 1,640
為什麼不註冊?
正版的耶~怕什麼~
有些事情是不能省的....
還有,幹麻自己買正版的,結果自己用破解的,把序號給人用??
舊 2004-11-06, 06:04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bs離線中 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XP只需要"啟動"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吧~~~跟"註冊"是兩碼子事....
舊 2004-11-06, 07:10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 
f306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64
引用:
作者瘋狂火星人
XP只需要"啟動"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吧~~~跟"註冊"是兩碼子事....


說的是,應該是"啟動",不是"註冊",
軟體是隨機版的,所以沒事不想給上網或電話啟動,免得以後換了MB或其他的硬體,那不就麻煩了.
舊 2004-11-06, 09:00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306a離線中 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引用:
作者f306a
說的是,應該是"啟動",不是"註冊",
軟體是隨機版的,所以沒事不想給上網或電話啟動,免得以後換了MB或其他的硬體,那不就麻煩了.


基本上,沒有啟動的話就只能用30天.....

還沒請教您的主機是哪家廠商???
小弟X強主機附的隨機版XP也是拿著到處灌....
頂多不能啟動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微軟叫他們重開序號~~~

此文章於 2004-11-06 11:55 PM 被 瘋狂火星人 編輯.
舊 2004-11-06, 11:52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7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