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1
|
請問有關eMule的port設定問題..
請教各位大大,小弟是用XP SP2,用了eMule一段時間了,但下載速度都只有2~4kb,我是用中華電信hinet 1M/64K(因為住家離機台太遠不能用2M/256K
),有爬過一下文說要開PORT才會讓速度加快,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設定開PORT,我有使用XP內建防火牆,但有開例外給eMule,卻還是很慢,我猜因該是port還沒開啟的緣故,我不知道開啟port是要設定軟體,還是要設定中華電信的數據機(CT-511C)呢?要如何設定呢??請大大幫忙一下小弟好嗎??感謝!! ![]()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|
跟 port 沒關係 , 你上傳的設定設 5k 就好 ...
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風城
文章: 1,814
|
1M/64好像不適合玩驢、騾子
因為要上傳達10K 才能下載不限速 否則會很慢 另外驢、騾子佔用的PORT要打開 不然只會分配到low id 還有SP2已把對外最大連線數目改為10 需自行另外破解 .......還有一些小技巧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數位流系統全部到位,好好聽音樂,音樂好好聽。 ![]() 重機的奧妙之處,就是 在併排行駛、鑽車縫時,它視同機車… 在爭取路權時,它又視同汽車…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