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kissass0935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按Ctrl+Alt+Del進不去怎麼辦??

如提我當有程式掛點時,按Ctrl+Alt+Del想要關掉某個程式,卻出現一個視窗寫著*工作管理員已經被你的系統管理員停用*,請問要怎麼開啟阿,這樣好麻煩歐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1-14, 10:4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ssass0935離線中 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你的帳號有電腦系統管理員權限嗎????
到2000使用者帳戶那邊去設定你的帳號權限,至少要POWER USER群組.....
 
舊 2004-11-14, 11:5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 
kissass0935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我用的是XP請問怎麼改阿,有點看不懂說~~
舊 2004-11-15, 12:1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ssass0935離線中 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XP的控制台裡面應該有個"2000使用者帳戶",進去裡面看看你現在用的帳戶權限在哪邊.....
權限大小依序為administrator、Power user、User、Guest.......

如果控制台裡面沒有的話,就要用指令輸入......不巧指令忘了......
如果要找的話,用"2000使用者帳戶"作關鍵字搜尋看看~~~
舊 2004-11-15, 01:37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 
kissass0935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並沒有你說的2000使用者帳戶阿,只有使用者帳戶,可是也沒有權限更改的地方阿??不懂,麻煩大大解釋~~
舊 2004-11-15, 05:2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ssass0935離線中 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"使用者帳戶"跟"2K使用者帳戶"是不一樣的.......
"2K使用者帳戶"這個東西能設定的地方比較多........

如果控制台裡面沒有2K使用者帳戶的話,就要手動輸入指令讓它跑出來......
指令我忘了~~~~待會找找看~~~~
舊 2004-11-15, 10:04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%B1b+%B1b%A4%E1
上面這一篇的七樓.....
或是下面這一篇的七樓.....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%B1b+%B1b%A4%E1

用的是不同的指令,但出來的是同樣的東西
參考看看~~~
舊 2004-11-15, 10:23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 
dwight1116
Registered User
 
dwight111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343
2000使用者帳戶??
有這種東西
趕緊來研究一下
舊 2004-11-15, 06:49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wight1116離線中  
kissass0935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引用:
作者瘋狂火星人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2079&highlight=2000+%A8%CF%A5%CE+%A5%CE%AA%CC+%AA%CC%B1b+%B1b%A4%E1
上面這一篇的七樓.....
或是下面這一篇的七樓.....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%B1b+%B1b%A4%E1

用的是不同的指令,但出來的是同樣的東西
參考看看~~~




快哭出來了,我只能用慘自來形容,我照大大的方法,叫出2000使用者帳戶,也更改了權限,恐怖的事情來了,一更改完,電腦需要立即登出才有效,我當然也跟著登出了,但是一進入後,還是不能按Ctrl+Alt+Del,還是依樣出現工作管理員被系統管理員停用的錯誤訊息,而且我要再進去大大所說的2000使用者帳戶的時候,發現居然要密碼了,我剛剛也沒改阿,怎辦....完全進不去了~~
舊 2004-12-02, 03:40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ssass0935離線中  
kissass0935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引用:
作者kissass0935
快哭出來了,我只能用慘自來形容,我照大大的方法,叫出2000使用者帳戶,也更改了權限,恐怖的事情來了,一更改完,電腦需要立即登出才有效,我當然也跟著登出了,但是一進入後,還是不能按Ctrl+Alt+Del,還是依樣出現工作管理員被系統管理員停用的錯誤訊息,而且我要再進去大大所說的2000使用者帳戶的時候,發現居然要密碼了,我剛剛也沒改阿,怎辦....完全進不去了~~



還是沒有大大會解嗎??
舊 2004-12-04, 03:57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ssass0935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