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funnyboy0717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4
Unhappy [急問]用nod32掃毒發現了病毒卻不可以刪到><"?

C:\Program Files\RABBIT615\srfc.exe - 未查明的 NewHeur_PE virus [7]
怎麼辦阿早到著個去資料夾看也沒這個黨
也沒這個檔
影長檔也沒有><"怎麼辦阿
麻煩大大們解答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4, 11:3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unnyboy0717離線中  
orcish
Master Member
 
orcis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熱火爐
文章: 2,289
這不是兔子的軟體嗎,是誤判還是作者又再搞鬼了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04, 11:4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rcish離線中  
funnyboy0717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4
對阿是兔子.....~~~~
舊 2004-12-04, 11:4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unnyboy0717離線中  
orcish
Master Member
 
orcis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熱火爐
文章: 2,289
你是在哪裡抓的安裝檔?
通常兔子裡的執行檔都有用UPX封裝住,應該不會被搞到中毒吧..

請問你兔子安裝在哪個路徑呢?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04, 11:5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rcish離線中  
funnyboy0717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4
C:\Program Files\RABBIT615
就是這邊囉
我記得是在摩尼網下載的
上面還寫明日世界論壇專用= = "
會不會是作者搞的鬼阿
不過我的電腦也沒發生什麼是ㄝ><"
舊 2004-12-04, 11:5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unnyboy0717離線中  
funnyboy0717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4
又掃了一次
沒掃到= = "
真詭異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舊 2004-12-04, 12:0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unnyboy0717離線中  
剛接觸的新手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595
NewHeur_PE virus
會不會是開到nod的高級啟法式了?
-
ps.nod的病毒刪除率很低,監控很多病毒無法攔截,僅能報告使用者
一般我都是拿來當輔助用,因為高級啟法式實在是很強(雖然真正的木馬檢測率不高Orz)
ps2.有空麻煩幫我解決一下問題^^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#post1076520857
舊 2004-12-04, 01:49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剛接觸的新手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5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