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市
文章: 92
|
今天發生的慘案......
今天發生了許多慘案,下面是其中一件.....
(其他慘案請參考"請問Tt的Tower112在哪兒買得到呢?"討論串) 先說好,下面的圖都是之前剛買時照的, 為了讓大家容易了解才放的,不過忘了縮圖了抱歉 話說下午安裝Hyper 6時,突然想說順便幫顯卡換一下散熱膏好了 我的顯卡是耕宇2600 Ultra,也就是6800 Ultra,如下圖 拆下外殼、記憶體散熱片與GPU全銅散熱片後, 確認了GPU是KOREA製的,0426A1版 而記憶體也是Samsung 1.6ns顆粒沒錯。 上面還貼了散熱膠布,這我就沒換了 幫GPU塗完AS5後,開始將銅底散熱片鎖回去 鎖那個帶彈簧的螺絲時,一時也抓不準該鎖多緊 也就儘量鎖緊一點,於是乎........... 崩牙了 顯示卡X字背板的螺絲斷在上圖中的彈簧螺絲裡了....... 結果.....四個螺絲只能鎖三個,剩下的一角翹翹的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這種螺絲以及顯卡X字底板嗎? 不知道之前毛虫兄提過,在環河南路靠近忠孝橋的那家螺絲專賣店會不會有賣呢? 晚上就這樣開機看看顯卡溫度如何, 發現GPU溫度倒還好,與之前沒差多少 倒是記憶體溫度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將散熱片拿起來過, 溫度比以前高了一兩度...... 真是無奈的一天....... -- 冷冷地看著熱烘烘的系統 心....也冷了..... 『妳是想溫暖我的心嗎?』
__________________
Lawrence Yst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4 您的住址: 廟
文章: 264
|
默哀中.....
妳要不要先用文件夾先夾起來... 要注意絕緣喔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貧民窟
文章: 3,934
|
換整組的顯示卡散熱片吧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419
|
直接把它整個鑽掉
在所上新的螺絲跟螺帽就好了 應該會做吧 引用:
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124
|
引用:
鑽掉 =_= 聽起來很危險 一不小心 就欲哭無淚~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157
|
往好處想,至少晶片沒崩角...。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秘密
文章: 2,604
|
真慘...我也是覺得整組換掉比較好...不然就事測試一整天的3d測試,有過的話,別管他了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...
文章: 606
|
沒錯....�**陬溥陷U組即可....
只要頭夠大(撐住彈簧)....中間夠細(穿的過板子和X型背版即可)... 螺帽由X型背板下鎖住就可以了...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市
文章: 92
|
引用:
呃.... 但是那X形背板四個角的螺絲是固定焊死在上面的耶 因此除非整組背板換掉或是真的把那焊死的斷掉螺絲鑽掉 不然還是沒辦法吧 因此最大的問題就是找不到有賣X形背板與特殊螺絲的地方呀 特殊螺絲環河南路那家螺絲店我改天去找找 但X形背板就真的不知道哪兒有了...... -- 歡迎參觀我的Yahoo奇摩拍賣 振華「監控大師」出售中
__________________
Lawrence Yst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78
|
圖好大哦, 真的有點吃力....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