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DaviDvs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29
Smile [請問]這樣子的配備還有提升效能的空間嗎?

CPU: XP1600(133*10.5)
MB:NF7
RAM:256*2
VGA:9500P

請問有經驗的前輩.
因為短時間內換不起整台電腦...
那如果換CPU的話.效能會提升嗎?有那個價值嗎?
還是說有其他提升效能的意見?
在此先謝謝各位了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0-23, 02:21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viDvs離線中  
kf0916
Power Member
 
kf091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文章: 675
用途是打報告上網還是玩遊戲和轉檔,換CPU的話前2樣的效能提升有限,後兩樣就看你換多快的U了
 
舊 2004-10-23, 02:4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f0916離線中  
paradise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2,513
我是建議先別急著換
因為 CPU 是說高不高 說低不低的 xp1600+
除非一次砸大錢換到 3000+ 以上
不然效能的提升不會那麼明顯的
舊 2004-10-23, 04:2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radise離線中  
warnertw
Advance Member
 
warnert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大台北
文章: 403
如果沒換到3000+,RAM沒加到1G你感覺沒明顯提升效能
舊 2004-10-23, 05:48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arnertw離線中  
kf0916
Power Member
 
kf091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文章: 675
所以要勸樓主敗好一點的CPU啊
舊 2004-10-23, 06:40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f0916離線中  
DaviDvs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29
謝謝...忘了說..主要是玩遊戲.
那...再問一下...
換cpu是說換實際時脈超過3000的才有用?
還是說有啥好建議?價格大約多少之內算是c/p比較好的升級
thx
p.s
這個cpu是2~3年前買的.....
因為版子爆掉才換版子..cpu一值都好好的...
舊 2004-10-23, 09:36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viDvs離線中  
red13
Golden Member
 
red1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台灣首都
文章: 2,652
引用:
作者DaviDvs
謝謝...忘了說..主要是玩遊戲.
那...再問一下...
換cpu是說換實際時脈超過3000的才有用?
還是說有啥好建議?價格大約多少之內算是c/p比較好的升級
thx
p.s
這個cpu是2~3年前買的.....
因為版子爆掉才換版子..cpu一值都好好的...


k8 939 3000+ 是個好選擇~~我不是勸敗協會的^^
可以賣掉舊的CPU+MB 買新的

此文章於 2004-10-23 09:51 AM 被 red13 編輯.
舊 2004-10-23, 09:4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d13離線中  
pcmik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25
引用:
作者DaviDvs
謝謝...忘了說..主要是玩遊戲.
那...再問一下...
換cpu是說換實際時脈超過3000的才有用?
還是說有啥好建議?價格大約多少之內算是c/p比較好的升級
thx
p.s
這個cpu是2~3年前買的.....
因為版子爆掉才換版子..cpu一值都好好的...


買個amd 2500+來超成3200+使用吧
這算是不換版子最划算的方式...也是末代k7的使用方式
__________________
1230v2 再戰十年

1060顯卡

Win10 遊戲平台

十年磨一劍
舊 2004-10-23, 10:48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cmiko離線中  
stanleyding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449
覺得這樣的配備應該很好用了, 不知道樓主是跑什麼東西而感到吃力的嗎?

而且現在也買不到優質的 Barton 了, 更何況, 去換一顆 Sempron 2500+ 可能也沒增加多少效能, 把錢存起來吧.........難不成你想買 Sempron 2800+ ? 好像 3,500 以上了吧.....我猜....
舊 2004-10-23, 11:11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tanleyding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5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