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29
|
CPU: XP1600(133*10.5)
MB:NF7 RAM:256*2 VGA:9500P 請問有經驗的前輩. 因為短時間內換不起整台電腦... 那如果換CPU的話.效能會提升嗎?有那個價值嗎? 還是說有其他提升效能的意見? 在此先謝謝各位了... |
||||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0
文章: 675
|
用途是打報告上網還是玩遊戲和轉檔,換CPU的話前2樣的效能提升有限,後兩樣就看你換多快的U了
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2,513
|
我是建議先別急著換
因為 CPU 是說高不高 說低不低的 xp1600+ 除非一次砸大錢換到 3000+ 以上 不然效能的提升不會那麼明顯的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大台北
文章: 403
|
如果沒換到3000+,RAM沒加到1G你感覺沒明顯提升效能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0
文章: 675
|
所以要勸樓主敗好一點的CPU啊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29
|
謝謝...忘了說..主要是玩遊戲.
那...再問一下... 換cpu是說換實際時脈超過3000的才有用? 還是說有啥好建議?價格大約多少之內算是c/p比較好的升級 thx p.s 這個cpu是2~3年前買的..... 因為版子爆掉才換版子..cpu一值都好好的...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台灣首都
文章: 2,652
|
引用:
k8 939 3000+ 是個好選擇~~我不是勸敗協會的^^ 可以賣掉舊的CPU+MB 買新的 此文章於 2004-10-23 09:51 AM 被 red13 編輯.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25
|
引用:
買個amd 2500+來超成3200+使用吧 這算是不換版子最划算的方式...也是末代k7的使用方式
__________________
1230v2 再戰十年 1060顯卡 Win10 遊戲平台 十年磨一劍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449
|
覺得這樣的配備應該很好用了, 不知道樓主是跑什麼東西而感到吃力的嗎?
而且現在也買不到優質的 Barton 了, 更何況, 去換一顆 Sempron 2500+ 可能也沒增加多少效能, 把錢存起來吧.........難不成你想買 Sempron 2800+ ? 好像 3,500 以上了吧.....我猜...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