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31
|
最近我的數位相機出現一個訊號是
This Card Cannot Used ! 應該是這樣拼的拉∼∼ 結果相機不能照摟! 之前照的裡面有檔案..但是不能打開..也不能複製@@ 難道真的是記憶卡有問題嗎?..... 請各位幫幫忙一下..至少可以救回裡面的檔案摟! 我的相機是: Nikon Coolpix 3100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427
|
他的英文不就說了~~
This Card Cannot Used ! 應該是你的記憶卡出了問題吧~~ 去給比較懂得朋友看看~~ 如有在保固內~可以去店家讓店家看看吧 |
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