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有關數位像機的問題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6266)
|
|---|
有關數位像機的問題?
最近我的數位相機出現一個訊號是
This Card Cannot Used ! 應該是這樣拼的拉∼∼ 結果相機不能照摟! 之前照的裡面有檔案..但是不能打開..也不能複製@@ 難道真的是記憶卡有問題嗎?..... 請各位幫幫忙一下..至少可以救回裡面的檔案摟! 我的相機是: Nikon Coolpix 3100 |
他的英文不就說了~~
This Card Cannot Used ! 應該是你的記憶卡出了問題吧~~ 去給比較懂得朋友看看~~ 如有在保固內~可以去店家讓店家看看吧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