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|
請問有買SONYDC的大大
上上星期日去燦坤買
然後賣相機的服務人員跟我說 可以上網去註冊保固會多6個月(盒子上也這樣寫) 可是我要去註冊他都跟我說資料錯誤 可是我都煤田錯 |
|||||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 您的住址: 台中縣大里市
文章: 38
|
直接註冊
應該就是18個月的保固吧 公司貨的話! -- 資料打錯 會不會你看錯地方呢? 如果不行的話回買的地方請他幫你弄吧
__________________
皇圖霸業談笑中.不勝人生一場醉(外星令狐沖)
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B5D\\\
文章: 229
|
SONY公司貨的DC好像都只有18個月保固
不過要上網註冊喔!!! 到沒聽過有24個月的 ![]() ![]() ![]() 它會不會說錯了~~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卡其的小房間
文章: 1,618
|
有時後服務人員的話,不要太容易相信
雖然大部分的銷售員都還有專業 但也是有少部分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賣的東西 有啥米好壞,特性... 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427
|
引用:
這位大大你從哪裡看到說24個月保固= = 樓上大大是說要去上網登錄而已~"~ 並沒有說24個月保固= =||| sony的保固一年~上網登入則增加6個月保固~ 總共18個月= =|||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台灣桃園
文章: 63
|
雖然買的是公司貨, 雖然也有台灣新力索尼的保證書, 但直接登錄還是沒效, 需咬打電話或把保證書填好傳過去, 它們那邊才會接受該機器的資料!
很奇怪!? 我買的手機, DV & DC 都是要這樣玩, 不過我是將保證書填好後 scan 再 email 過去!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