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龍兒
Major Member
 
龍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 CITY
文章: 157
300D 動物園一日遊

動物園亂拍加減看看.多多指教 !!
圖都RESIZE過.








     
      

此文章於 2004-08-05 12:36 AM 被 龍兒 編輯.
舊 2004-08-04, 11:2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兒離線中  
龍兒
Major Member
 
龍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 CITY
文章: 157
續貼

耶有花可拍嘔






蘭花種在樹上
 
舊 2004-08-05, 12:09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兒離線中  
龍兒
Major Member
 
龍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 CITY
文章: 157
再貼





鴯鶓








呼~~~~~~~貼完了 !
舊 2004-08-05, 12:19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兒離線中  
pennywu
Elite Member
 
pennyw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呼~~~哪顆鏡頭拍的啊???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8-05, 12:4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ennywu離線中  
denchen
Golden Member
 
denc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525
感覺上像是 EF75-300 F4-5.6 IS USM這顆....(以上是我猜的 )
還是說樓主已經去敗了 70-300 F4.5-5.6 DO IS USM這顆了
舊 2004-08-05, 08:5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nchen離線中  
lioushen
Elite Member
 
lious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感覺上也是 ef 75-300 這隻 ..
舊 2004-08-05, 09:07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oushen離線中  
龍兒
Major Member
 
龍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 CITY
文章: 157
[QUOTE=denchen]感覺上像是 EF75-300 F4-5.6 IS USM這顆....(以上是我猜的 )
還是說樓主已經去敗了 70-300 F4.5-5.6 DO IS USM這顆了 [/

沒有啦是"窮人"的小白啦 ! sigma 70~300 APO那支鏡頭,其實當時也是想試試望
遠焦段200~300時拍的感覺,由於手持再加上天氣陰陰的所以 ISO都調高到400~
800來拍以增加成功機會.
QUOTE]
舊 2004-08-05, 09:23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兒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21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