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動物園試拍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5907)

龍兒 2004-08-04 11:21 PM

300D 動物園一日遊
 
動物園亂拍加減看看.多多指教 !! :)
圖都RESIZE過.









龍兒 2004-08-05 12:09 AM

續貼
 
耶有花可拍嘔






蘭花種在樹上

龍兒 2004-08-05 12:19 AM

再貼
 




鴯鶓








呼~~~~~~~貼完了 !

pennywu 2004-08-05 12:42 AM

呼~~~哪顆鏡頭拍的啊???

denchen 2004-08-05 08:57 AM

感覺上像是 EF75-300 F4-5.6 IS USM這顆....(以上是我猜的 :D :D )
還是說樓主已經去敗了 70-300 F4.5-5.6 DO IS USM這顆了 :D :D

lioushen 2004-08-05 09:07 AM

感覺上也是 ef 75-300 這隻 ..

龍兒 2004-08-05 09:23 AM

[QUOTE=denchen]感覺上像是 EF75-300 F4-5.6 IS USM這顆....(以上是我猜的 :D :D )
還是說樓主已經去敗了 70-300 F4.5-5.6 DO IS USM這顆了 :D :D[/

:)沒有啦是"窮人"的小白啦 ! sigma 70~300 APO那支鏡頭,其實當時也是想試試望
遠焦段200~300時拍的感覺,由於手持再加上天氣陰陰的所以 ISO都調高到400~
800來拍以增加成功機會.
QUOTE]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21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