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動物園試拍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5907)
|
|---|
300D 動物園一日遊
動物園亂拍加減看看.多多指教 !! :)
圖都RESIZE過.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續貼
耶有花可拍嘔
![]() ![]() ![]() 蘭花種在樹上 ![]() |
再貼
![]() ![]() 鴯鶓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呼~~~~~~~貼完了 ! |
呼~~~哪顆鏡頭拍的啊???
|
感覺上像是 EF75-300 F4-5.6 IS USM這顆....(以上是我猜的 :D :D )
還是說樓主已經去敗了 70-300 F4.5-5.6 DO IS USM這顆了 :D :D |
感覺上也是 ef 75-300 這隻 ..
|
[QUOTE=denchen]感覺上像是 EF75-300 F4-5.6 IS USM這顆....(以上是我猜的 :D :D )
還是說樓主已經去敗了 70-300 F4.5-5.6 DO IS USM這顆了 :D :D[/ :)沒有啦是"窮人"的小白啦 ! sigma 70~300 APO那支鏡頭,其實當時也是想試試望 遠焦段200~300時拍的感覺,由於手持再加上天氣陰陰的所以 ISO都調高到400~ 800來拍以增加成功機會. QUOTE]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21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