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5
|
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 您的住址: 台灣的某處
文章: 1,340
|
N大師最不同....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免費脫換喔........
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 您的住址: 網世界 The WORLD.
文章: 926
|
一個是 洛克人 誕生於 Japan!!~
一個是 Xman 誕生於 A~~~merica~~!!! 洛克人 是屬於半人半機械的....使用物理性攻擊 Xman 屬於肉身有特異功能人類.....功擊方式也不拘限在單純肉博戰,也有超越物理性攻擊的方式...... 還有最後一點不同...洛克人 演員少.....Xman一大票人.......!!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在充滿超頻想法的小眾世界,不是我生存之所在,別了,PCDVD!!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|
引用:
Xman 屬於肉身有特異功能人類.....功擊方式也不拘限在單純肉博戰,也有超越物理性攻擊的方式......(琴歌雷使用心理控制能力)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惡魔島島主
文章: 2,589
|
回覆: 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引用:
好像是Batman和Superman生下來的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134
|
回覆: 回覆: Rockman跟Xman有不同嗎
引用:
兩個男的?不會吧!.......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