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0 您的住址: 流浪到蘇州!!!
文章: 830
|
最近想買個電子血壓計,不知道買哪個牌子,哪位網兄
推薦一下?謝謝。 ![]()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0 您的住址: 流浪到蘇州!!!
文章: 830
|
今天晃了一天,有一家OMRON的幾乎有賣血
壓記得店家都有擺,不知道好不好,知道的網 兄提供一下意見吧? |
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88
|
電子式的都有誤差
其實看價格啦 東西都是這樣 我家的是裝網路送的 通常要量三次左右 比較準 所以 慢慢挑吧 有說好像沒說一樣
__________________
喵嗚~ 家有一貓如有一寶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326
|
記得買套在手腕上的~
如果買手臂式的~到了冬天~您就懶的量了~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0 您的住址: 流浪到蘇州!!!
文章: 830
|
謝謝!
不過不是手臂式的比較準嗎? 一直還沒買,怕買錯了後悔!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326
|
引用:
要準的話買醫生用的那種~水銀的!! 之前看過測試報導說的~ 電子的還是手腕的方便~不然到了冬天穿了厚衣服要量~超不方便的!!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