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電子血壓計,哪牌子好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6428)

cine 2002-08-11 02:47 PM

電子血壓計,哪牌子好?
 
最近想買個電子血壓計,不知道買哪個牌子,哪位網兄
推薦一下?謝謝。:)

cine 2002-08-12 01:00 AM

今天晃了一天,有一家OMRON的幾乎有賣血
壓記得店家都有擺,不知道好不好,知道的網
兄提供一下意見吧?

不來恩 2002-08-14 12:49 AM

電子式的都有誤差
其實看價格啦
東西都是這樣 我家的是裝網路送的
通常要量三次左右 比較準
所以 慢慢挑吧
有說好像沒說一樣

清寒求學者 2002-08-14 01:50 AM

記得買套在手腕上的~

如果買手臂式的~到了冬天~您就懶的量了~

cine 2002-08-14 06:53 AM

謝謝!
不過不是手臂式的比較準嗎?
一直還沒買,怕買錯了後悔!

清寒求學者 2002-08-15 03:5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ine
謝謝!
不過不是手臂式的比較準嗎?
一直還沒買,怕買錯了後悔!


要準的話買醫生用的那種~水銀的!!

之前看過測試報導說的~

電子的還是手腕的方便~不然到了冬天穿了厚衣服要量~超不方便的!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