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電子血壓計,哪牌子好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6428)
|
|---|
電子血壓計,哪牌子好?
最近想買個電子血壓計,不知道買哪個牌子,哪位網兄
推薦一下?謝謝。:) |
今天晃了一天,有一家OMRON的幾乎有賣血
壓記得店家都有擺,不知道好不好,知道的網 兄提供一下意見吧? |
電子式的都有誤差
其實看價格啦 東西都是這樣 我家的是裝網路送的 通常要量三次左右 比較準 所以 慢慢挑吧 有說好像沒說一樣 |
記得買套在手腕上的~
如果買手臂式的~到了冬天~您就懶的量了~ |
謝謝!
不過不是手臂式的比較準嗎? 一直還沒買,怕買錯了後悔! |
引用:
要準的話買醫生用的那種~水銀的!! 之前看過測試報導說的~ 電子的還是手腕的方便~不然到了冬天穿了厚衣服要量~超不方便的!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