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os2
Advance Member
 
os2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嘉義-高雄
文章: 375
退租後手機號碼會再被賣出去嗎,,

前幾天試著播打那退租已一年多手機號碼,,
沒想到竟然接通了(之前試了幾次都沒有喔)
響了幾聲後還有個人接,,,於是敢緊掛電話,,,
請問這是電話公司把我的退租號碼重新賣給其它的消費者嗎
請知道的人告知一下吧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8-12, 12:3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s2離線中  
吉他之繩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文章: 1,145
要不然你要那個號碼苦守寒窯等你十八年嗎?
不過,到底多久以後會推上來賣呀?
 
__________________
多少人走者,卻困在原地
多少人活著,卻如同死去
我想說的都在

跟這
停權中
舊 2002-08-13, 12:1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吉他之繩離線中  
henrychu
Master Member
 
henrych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,24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吉他之繩
要不然你要那個號碼苦守寒窯等你十八年嗎?
不過,到底多久以後會推上來賣呀?


一般好像是半年左右...
__________________

叫你不要敗家了, 你還敗. 講也講不聽
你要不要改? 說!!
舊 2002-08-13, 12:12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enrychu離線中  
cxh
Major Member
 
cx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工廠苦命人
文章: 230
其實你只要退租不用該號碼後,
系統業者會停用半年,再拿出來給下一個客戶
舊 2002-08-13, 12:1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xh離線中  
max888
Master Member
 
max88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天使消失的街道
文章: 2,132
會 !!!

我同事......女的
因為她跟男友嘔氣幾個月不聯絡,這期間那男的換手機號碼沒跟她說
她以為男友沒換號碼,本想舊情復合
於是傳了一堆簡訊給舊號碼的新主人
內容都是想念他的詞句
現在,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.............變成她的老公!!!!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8-13, 12:41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x888離線中  
serle
Advance Member
 
serl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9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
會 !!!

我同事......女的
因為她跟男友嘔氣幾個月不聯絡,這期間那男的換手機號碼沒跟她說
她以為男友沒換號碼,本想舊情復合
於是傳了一堆簡訊給舊號碼的新主人
內容都是想念他的詞句
現在,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.............變成她的老公!!!!



這好像電影裡才會發生的情節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
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
舊 2002-08-13, 01:19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rle離線中  
kyo4890x115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,39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

現在,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.............變成她的老公!!!!


我表哥的遭遇是換了新門號...被舊主人的債主追債...
怎麼際遇差這麼多...(+_+)
舊 2002-08-13, 02:22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yo4890x115離線中  
howard87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yo4890x115


我表哥的遭遇是換了新門號...被舊主人的債主追債...
怎麼際遇差這麼多...(+_+)

那你哥應該沒有怎樣吧...
舊 2002-08-13, 08:02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serle
Advance Member
 
serl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99
想當初我也常接到怪伯伯的電話
現在總算真相大白了
原來他不是故意要騷擾我的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
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
舊 2002-08-13, 08:21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rle離線中  
藍色火箭
Basic Member
 
藍色火箭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天鵝車庫&機車廢料區
文章: 1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
會 !!!

我同事......女的
因為她跟男友嘔氣幾個月不聯絡,這期間那男的換手機號碼沒跟她說
她以為男友沒換號碼,本想舊情復合
於是傳了一堆簡訊給舊號碼的新主人
內容都是想念他的詞句
現在,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.............變成她的老公!!!!


真不錯唷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平凡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,尋找不平凡的自己!

我相信,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,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!
舊 2002-08-13, 11:39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藍色火箭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56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