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iamyy2000
Elite Member
 
iamyy200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,684
請教這一種特別款的行李箱

上個月到日本看到有這種的行李箱,請問這種的名稱叫做什麼呢?

感覺好像在推車一樣,不知道好不好用!?
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
行善之家、必有餘慶、積惡之家、必有餘殃。
天理昭彰、報應不爽、諸惡莫做、眾善奉行。

有因無緣、果報不現、因緣聚合、業報現前。
善有善報、惡有惡報、不是不報、時候未到。

定慧等持、精進修行、心存善念、行善布施。
諸天護衛、諸佛護祐、災劫消弭、逢凶化吉。

阿彌陀佛
舊 2020-02-13, 09:5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amyy2000離線中  
A10_DDT
Silent Member
 
A10_DD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7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0
引用:
作者iamyy2000
上個月到日本看到有這種的行李箱,請問這種的名稱叫做什麼呢?
感覺好像在推車一樣,不知道好不好用!?
https://i.imgur.com/I1br6PB.jpg

買菜車的裝甲版呀,沒甚麼奇特~
 
舊 2020-02-13, 10:0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10_DDT離線中  
wishnick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6
文章: 256
這間的吧

大輪子感覺很好推
但是沒有萬向輪 實際使用可能會有落差
舊 2020-02-13, 10:11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shnick離線中  
aya0091
*停權中*
 
aya009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7
文章: 2,836
什麼年代了行李箱還要自己推?落伍啦

[YOUTUBE]Ys7UkQMrGeM[/YOUTUBE]
舊 2020-02-13, 10:1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ya0091離線中  
substar999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K
文章: 1,512

此文章於 2020-02-13 10:13 AM 被 substar999 編輯.
舊 2020-02-13, 10:1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bstar999離線中  
oversky.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13
文章: 785
引用:
作者substar999


空箱重 4.3 Kg。
舊 2020-02-13, 10:15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versky.離線中  
iamyy2000
Elite Member
 
iamyy200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,684
引用:
作者substar999


看起來的確不錯,可是我們應該買不下手
__________________

行善之家、必有餘慶、積惡之家、必有餘殃。
天理昭彰、報應不爽、諸惡莫做、眾善奉行。

有因無緣、果報不現、因緣聚合、業報現前。
善有善報、惡有惡報、不是不報、時候未到。

定慧等持、精進修行、心存善念、行善布施。
諸天護衛、諸佛護祐、災劫消弭、逢凶化吉。

阿彌陀佛
舊 2020-02-13, 10:2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amyy2000離線中  
brookshuang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18
文章: 116
自己在行李箱公司當倉管兼維修人員,不少行李箱是因為拉桿變形歪掉要維修拉桿,或是維修輪子的。
拉桿做這種角度,可以避免掉使用者為了方便拖拉行李箱,改用兩輪落地的方式斜拉,導致四輪磨損不平均的情形,其實還蠻好的。
不過這價格,我覺得還是買一般行李箱比較實際。

此文章於 2020-02-13 10:44 AM 被 brookshuang 編輯.
舊 2020-02-13, 10:43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ookshuang離線中  
聖粉BANG!!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17
文章: 40
便宜的戰車用七八年都頭好壯壯,行李箱沒那麼不耐操吧
舊 2020-02-13, 10:57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聖粉BANG!!離線中  
goodpig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2,176
引用:
作者iamyy2000
上個月到日本看到有這種的行李箱,請問這種的名稱叫做什麼呢?
感覺好像在推車一樣,不知道好不好用!?
https://i.imgur.com/I1br6PB.jpg

你根本就是在偷拍左邊兩位學生妹吧
舊 2020-02-13, 11:09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oodpig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55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