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請教這一種特別款的行李箱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71747)

iamyy2000 2020-02-13 09:55 AM

請教這一種特別款的行李箱
 
上個月到日本看到有這種的行李箱,請問這種的名稱叫做什麼呢?

感覺好像在推車一樣,不知道好不好用!? :shy:


A10_DDT 2020-02-13 10:04 AM

引用:
作者iamyy2000
上個月到日本看到有這種的行李箱,請問這種的名稱叫做什麼呢?
感覺好像在推車一樣,不知道好不好用!? :shy:
https://i.imgur.com/I1br6PB.jpg

買菜車的裝甲版呀,沒甚麼奇特~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wishnick 2020-02-13 10:11 AM

這間的吧

大輪子感覺很好推
但是沒有萬向輪 實際使用可能會有落差

aya0091 2020-02-13 10:12 AM

什麼年代了行李箱還要自己推?落伍啦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[YOUTUBE]Ys7UkQMrGeM[/YOUTUBE]

substar999 2020-02-13 10:12 AM

原來是新玩意! 看來不錯
https://www.kickstarter.com/project...ward?ref=44th0r

oversky. 2020-02-13 10:15 AM

引用:
作者substar999


空箱重 4.3 Kg。

iamyy2000 2020-02-13 10:28 AM

引用:
作者substar999


看起來的確不錯,可是我們應該買不下手 :ase

brookshuang 2020-02-13 10:43 AM

自己在行李箱公司當倉管兼維修人員,不少行李箱是因為拉桿變形歪掉要維修拉桿,或是維修輪子的。
拉桿做這種角度,可以避免掉使用者為了方便拖拉行李箱,改用兩輪落地的方式斜拉,導致四輪磨損不平均的情形,其實還蠻好的。
不過這價格,我覺得還是買一般行李箱比較實際。

聖粉BANG!! 2020-02-13 10:57 AM

便宜的戰車用七八年都頭好壯壯,行李箱沒那麼不耐操吧

goodpig 2020-02-13 11:09 AM

引用:
作者iamyy2000
上個月到日本看到有這種的行李箱,請問這種的名稱叫做什麼呢?
感覺好像在推車一樣,不知道好不好用!? :shy:
https://i.imgur.com/I1br6PB.jpg

你根本就是在偷拍左邊兩位學生妹吧 :mad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