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42章經
Senior Member
 
42章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10
您的住址: 東郊皇陵
文章: 1,012
鴻海和裕隆結盟要做什麼?

內建iOS和Siri語音助理的割草機或高爾夫球車嗎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20-02-13, 04:5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42章經離線中  
a9607
Master Member
 
a960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2,276
養殖紅龍?

 
__________________
超準的星座分析!
舊 2020-02-13, 04:5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9607離線中  
42章經
Senior Member
 
42章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10
您的住址: 東郊皇陵
文章: 1,012
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98974
鴻海出資金、裕隆拚研發,打造國產汽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元首找義大利軍隊來助拳一樣
鍋董心臟真大顆

此文章於 2020-02-13 04:59 PM 被 42章經 編輯.
舊 2020-02-13, 04:5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42章經離線中  
cys070
Elite Member
 
cys07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792
還是先把本業還有亞太搞好吧.....
感覺他跨行都是雷聲大雨點小
舊 2020-02-13, 04:58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ys070離線中  
campbells
Basic Member
 
campbell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12
文章: 12
聯手跟政府要補助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20-02-13, 05:0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mpbells離線中  
healthfirst.
Golden Member
 
healthfirst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7
您的住址: 陣亡者的靈堂
文章: 3,220
Google, intel, NVIDIA一堆科技廠都已經跨入汽車領域
鴻海進入汽車很奇怪嗎?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20-02-13, 05:13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ealthfirst.離線中  
鋼蛋3
Advance Member
 
鋼蛋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11
文章: 442
引用:
作者42章經
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98974
鴻海出資金、裕隆拚研發,打造國產汽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元首找義大利軍隊來助拳一樣
鍋董心臟真大顆


引用:
簡單一句話:紅龍車子是全世界體積最大、品質最差、價格最昂貴的電子產品


結案
__________________
簽名檔可以吃嗎????
舊 2020-02-13, 05:2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鋼蛋3離線中  
CGEWAY
Major Member
 
CGEWA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蕃薯島
文章: 281
引用:
作者42章經
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98974
鴻海出資金、裕隆拚研發,打造國產汽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元首找義大利軍隊來助拳一樣
鍋董心臟真大顆



鍋董那還不如去日本或歐洲收購汽車制造商算了

除非是電池汽車....
若是一般吃油的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YOUTUBE上網機
E5-2667 V2 8C16T 3.3G TB 4G
華南 E5 VER 2.49
SAMSUNG DDR3 ECC 1866 8GBX3
憾訊 礦卡 RX580 4GB
A DATA 512G SSD


此文章於 2020-02-13 06:03 PM 被 CGEWAY 編輯.
舊 2020-02-13, 06:02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GEWAY離線中  
Quaker2013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13
文章: 809
要打入車用零件供應鏈,投資裕隆算是支持自己本土產業,當然有更好的選擇,只是在這個
時間點找裕隆,可以花小錢取得更多成果,鴻海可是算的很精。
__________________
揮別2002年,2013年嶄新開始............

此文章於 2020-02-13 06:15 PM 被 Quaker2013 編輯.
舊 2020-02-13, 06:13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uaker2013離線中  
zorro1111
Elite Member
 
zorro111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您的住址: 下山了~~~~
文章: 5,297
一個人傻錢多
一個很會騙
__________________
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
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
光明呢....?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....
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......

人生好累哦......
舊 2020-02-13, 08:08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orro1111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47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