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vircgd
Senior Member
 
vircg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5
文章: 1,141
[影片]據說這影片會讓有女兒的人看到淚崩?

  影片大意就是有個小孩病逝,她的媽媽很遺憾,所以節目組利用VR技術,
將小孩虛擬出來,讓母女再見一面,下方是Facebook影片連結 (預設為靜音,
可於影片右下點擊開啟聲音):

●虛擬實境女兒

  我目前是沒有妻小啦,有兒女的人應該感觸會比較深吧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髒手很難把東西洗乾淨
舊 2020-02-13, 12:2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ircgd離線中  
42章經
Senior Member
 
42章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10
您的住址: 東郊皇陵
文章: 1,012
是很感人很催淚沒錯
可是當我看到一半,情緒快要上來的時候
轉頭看到正在玩PS4 GTA5,跑富蘭克林劇情的女魔頭二號(10歲半)...

就忽然沒感覺了
 
__________________
政治正確圖

此文章於 2020-02-13 12:30 AM 被 42章經 編輯.
舊 2020-02-13, 12:29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42章經離線中  
厝漢
Major Member
 
厝漢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9
您的住址: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
文章: 226
未來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將人腦數位化保存。~~~~~~~~~~
__________________
惡靈退散===>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
舊 2020-02-13, 12:3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厝漢離線中  
z29112027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1,091
引用:
作者42章經
是很感人很催淚沒錯
可是當我看到一半,情緒快要上來的時候
轉頭看到正在玩PS4 GTA5,跑富蘭克林劇情的女魔頭二號(10歲半)...

忽然沒感覺了


這個很容易解釋啊,因為女兒又不是你懷胎10個月生的,是你老婆啊
舊 2020-02-13, 02:24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29112027離線中  
記憶我的RDesign
Silent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13
文章: 0
看不下去,
那心情我可以了解,
尤其又是在一起7年了,
如果是我,
那VR一輩子都不拿下來了。

“如果下次再見,再一起玩”


此文章於 2020-02-13 03:00 AM 被 記憶我的RDesign 編輯.
舊 2020-02-13, 02:56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記憶我的RDesign離線中  
newsnes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11
文章: 9
可能我是有女兒的爸爸,不是媽媽,所以比較無法感同身受。
倒是每次看底下這個廣-告………

[YOUTUBE]U9Czm5gEEdM[/YOUTUBE]
舊 2020-02-13, 03:20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ewsnes離線中  
a9607
Master Member
 
a960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2,276
這影片也很感人…


[YOUTUBE]w0Dun9X-kxs[/YOUTUBE]



__________________
超準的星座分析!
舊 2020-02-13, 07:07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9607離線中  
42章經
Senior Member
 
42章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10
您的住址: 東郊皇陵
文章: 1,012
引用:
作者z29112027
這個很容易解釋啊,因為女兒又不是你懷胎10個月生的,是你老婆啊


也只有生而已
24HR把屎把尿,餵奶洗澡那麼多年,都是我啊
舊 2020-02-13, 07:16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42章經離線中  
SanjaySinghania
Regular Member
 
SanjaySinghani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13
文章: 63
Cool

引用:
作者vircgd
  影片大意就是有個小孩病逝,她的媽媽很遺憾,所以節目組利用VR技術,
將小孩虛擬出來,讓母女再見一面,下方是Facebook影片連結 (預設為靜音,
可於影片右下點擊開啟聲音):

●虛擬實境女兒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ghterstu...22537315426731/)

  我目前是沒有妻小啦,有兒女的人應該感觸會比較深吧?

製作這種東西,只會讓當事人永遠活在痛不欲生的情境,於事無補。
能走出陰霾再生一個才是正經吧,局部失憶技術才是解決之道。
舊 2020-02-13, 07:18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njaySinghania離線中  
A10_DDT
Silent Member
 
A10_DD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7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0
引用:
作者SanjaySinghania
製作這種東西,只會讓當事人永遠活在痛不欲生的情境,於事無補。
能走出陰霾再生一個才是正經吧,局部失憶技術才是解決之道。

同意!
對已逝的親人,讓在世的人再度憶起、看到,甚至撫摸到(實體觸感VR技術),
只是解一時思念而已,3分鐘...5分鐘...然後呢?再度陷入無盡的哀傷與思念,這有任何好處?

(觀眾:好可憐喔~ 好悲傷喔~ 真是催淚~ 然後呢?)
(AI公司:我們公司技術這麼強,厲害吧! 然後呢?)

就算科技進步到能把已逝者的記憶、習慣等,通通輸入到幾乎跟真人無異的機器人中,
甚至還可以隨時間讓思考、講話、反應模式隨年齡成長,但他還是個機器人啊~

此文章於 2020-02-13 09:31 AM 被 A10_DDT 編輯.
舊 2020-02-13, 09:22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10_DDT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14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