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wkm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1,138
泡溫泉泡到不舒服.....

每年去泡溫泉都泡到不舒服
窗戶沒關閉,中途有喝水補充水分 約十多分也有起來
最後還是人不舒服 虛弱 噁心 有點想吐 ..蹲下十幾分鐘也沒立刻好轉
覺得可能要倒下了....
上車躺下,覺得脖子後面很硬不舒服...心裡感覺似乎快要中風
捏一捏才比較好...所幸半小時後慢慢好轉
剛剛查了一下....原來是血管擴張導致低血壓....以後還是在家沖熱水澡好了

以前學生時代升旗站太久,也會類似這種情況...最嚴重到眼前一片黑冒金星,被抬入保健室躺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為了刷存在感,要想這麼多廢文出來發,我真是服了你。
舊 2019-12-07, 10:2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km離線中  
E.A.G.Y.O.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10
文章: 494
沒在運動嗎? 氣血循環不好。

不想運動,可以買榆枷地墊拉筋,全身拉開。
 
舊 2019-12-07, 10:2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.A.G.Y.O.O離線中  
人生現在才開始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15
文章: 1,210
連學生時代升旗都站不久就慘了...
舊 2019-12-07, 10:49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人生現在才開始離線中  
sn245763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466
水高不要過心臟
舊 2019-12-07, 10:4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n245763離線中  
偽物不十分
Amateur Member
 
偽物不十分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18
文章: 34
等下 這串升旗站的久不久到底是指怎樣的
舊 2019-12-08, 12:1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偽物不十分離線中  
TrueAkuma
Junior Member
 
TrueAkum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783
有雙關語的味道XDDDD
__________________
目前服役中
ProMedia 5.1 + Pioneer 老解碼器繼續撐著用
Cheery G80-1800 LG OPTIMUS G PRO好讚阿!
DELL2707WFP 超大視野感動中!
舊 2019-12-08, 08:23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rueAkuma離線中  
Swift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18
文章: 39
我看這棟甚麼時候會歪
舊 2019-12-08, 08:27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wift離線中  
Ahatwo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15
文章: 16
記得學生時代每天早上都升旗站好久.
舊 2019-12-08, 10:00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hatwo離線中  
hba1c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8
文章: 310
引用:
作者wkm
以前學生時代升旗站太久,也會類似這種情況...最嚴重到眼前一片黑冒金星,被抬入保健室躺

進保健室後很快就降旗了
舊 2019-12-08, 10:11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ba1c離線中  
cys070
Elite Member
 
cys07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782
有不舒服症狀就少泡
然後不要整個人浸下去,水高超過心臟

以前念書時候老師那樣泡,起來風一吹就倒送急診
舊 2019-12-08, 10:23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ys070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5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