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泡溫泉泡到不舒服....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69410)
|
|---|
泡溫泉泡到不舒服.....
每年去泡溫泉都泡到不舒服
窗戶沒關閉,中途有喝水補充水分 約十多分也有起來 最後還是人不舒服 虛弱 噁心 有點想吐 ..蹲下十幾分鐘也沒立刻好轉 覺得可能要倒下了.... 上車躺下,覺得脖子後面很硬不舒服...心裡感覺似乎快要中風 捏一捏才比較好...所幸半小時後慢慢好轉 剛剛查了一下....原來是血管擴張導致低血壓....以後還是在家沖熱水澡好了 以前學生時代升旗站太久,也會類似這種情況...最嚴重到眼前一片黑冒金星,被抬入保健室躺 |
沒在運動嗎? 氣血循環不好。
不想運動,可以買榆枷地墊拉筋,全身拉開。 |
連學生時代升旗都站不久就慘了...
|
水高不要過心臟
|
等下 這串升旗站的久不久到底是指怎樣的 :laugh:
|
有雙關語的味道XDDDD
|
我看這棟甚麼時候會歪
|
記得學生時代每天早上都升旗站好久.
|
引用:
進保健室後很快就降旗了 |
有不舒服症狀就少泡
然後不要整個人浸下去,水高超過心臟 以前念書時候老師那樣泡,起來風一吹就倒送急診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