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泡溫泉泡到不舒服..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69410)

wkm 2019-12-07 10:21 PM

泡溫泉泡到不舒服.....
 
每年去泡溫泉都泡到不舒服
窗戶沒關閉,中途有喝水補充水分 約十多分也有起來
最後還是人不舒服 虛弱 噁心 有點想吐 ..蹲下十幾分鐘也沒立刻好轉
覺得可能要倒下了....
上車躺下,覺得脖子後面很硬不舒服...心裡感覺似乎快要中風
捏一捏才比較好...所幸半小時後慢慢好轉
剛剛查了一下....原來是血管擴張導致低血壓....以後還是在家沖熱水澡好了

以前學生時代升旗站太久,也會類似這種情況...最嚴重到眼前一片黑冒金星,被抬入保健室躺

E.A.G.Y.O.O 2019-12-07 10:25 PM

沒在運動嗎? 氣血循環不好。

不想運動,可以買榆枷地墊拉筋,全身拉開。

人生現在才開始 2019-12-07 10:49 PM

連學生時代升旗都站不久就慘了...

sn245763 2019-12-07 10:49 PM

水高不要過心臟

偽物不十分 2019-12-08 12:12 AM

等下 這串升旗站的久不久到底是指怎樣的 :laugh:

TrueAkuma 2019-12-08 08:23 AM

有雙關語的味道XDDDD

Swift 2019-12-08 08:27 AM

我看這棟甚麼時候會歪

Ahatwo 2019-12-08 10:00 AM

記得學生時代每天早上都升旗站好久.

hba1c 2019-12-08 10:11 AM

引用:
作者wkm
以前學生時代升旗站太久,也會類似這種情況...最嚴重到眼前一片黑冒金星,被抬入保健室躺

進保健室後很快就降旗了

cys070 2019-12-08 10:23 AM

有不舒服症狀就少泡
然後不要整個人浸下去,水高超過心臟

以前念書時候老師那樣泡,起來風一吹就倒送急診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