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18
文章: 339
|
Toyota休旅,47.6萬,該車的銷量竟達到3.2萬台,熱銷的情況完全超乎原廠預期
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,766
|
國產化加個30萬賣
標配車沒事影音 再加個半殘ACC和AEB 應該可以打死KICKS
__________________
Ark-Baroque-Yield-Sacrifice-StarDust Elis的肖像,少年Abyss尋找的女孩 為愛打開冥府大門,揭開無限輪迴的少女 "那個女孩,是我尋找的Elis嗎?"假面男如此說著 最後認清真相的少女EL,夢想與現實的交會點 第四地平線,那個樂園的名字是"ELYSION"或是"ABYSS" ===================== Dropbox推廣連結 http://db.tt/ZD1hTLkG |
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17
文章: 5
|
掛牛頭牌就有人買單
難怪股價衝上600多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6
文章: 2,552
|
日本基本工資是台灣的兩倍,我們眼中50萬台幣的車他們買起來感覺只是25萬,台灣哪裡買得到25萬元的國產車?
那隻賊領了政府補助一台還敢賣國人多少錢?丟人現眼的東西 ![]()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3,642
|
牛頭排對納智捷...完勝
一個賣到翻...一個要倒閉
__________________
主力效能機 CPU : R9 5900X RAM : DDR4 32G*4 主機板 :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: RTX2060S 硬碟 : 1TB SSD + 1TB SSD 螢幕: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: E5 2699V3 RAM : DDR4 32G*4 主機板 : X99-E 顯式卡 : RTX2060S 硬碟 : 1TB SSD + (ST3000DM001)x4 RAID0 螢幕: AOC 39 曲面 + PHILIPS 43" 4K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9 您的住址: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
文章: 226
|
別想太多了 早早睡吧~~~~~~~~~~~~~~~~~ 鬼島 什麼都比人貴
__________________
惡靈退散===>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449
|
那你們知道中華民國每台汽車售價都含25%或30%的貨物稅嗎?
而且5%營業稅還用乘的。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17
文章: 40
|
台灣國產車賣得跟進口車價位一樣,品質卻不如人
這跟各國國產車俗擱大碗主打cp值完全背道而馳 同樣的機車市場也是如此,我想這也是台灣特有文化吧?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 您的住址: 「 」
文章: 2,519
|
這車是 K-car級別得(車重不足一噸 動力輸出93ps)
這級別在日本稅金又便宜自然暢銷
__________________
ぶ(∀゚ )人(゚∀゚ 人( ゚∀ 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 人( ゚∀ ノ(↑一個因為疫情影響導致工作超閒不知做啥好的傢伙↑)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閃亮亮的永和*~
文章: 6,096
|
引用:
這台不是輕型車KCAR,KCAR長3.4M寬1.48M以下,排氣量660cc以下。 KCAR在都會區也是要停車位證明,所以同樣的價錢不如買小型車(4.7M*1.7M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