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KinChiaChing
Advance Member
 
KinChiaChi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彰化新竹
文章: 372
Talking 這裡有人在玩WarCraft 3 嗎??

唉~~~魔獸3,買回至今已經有7天ㄌ.....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...."狂練功".......結果修練至今用英雄快攻法,跟v 1.01版ㄉ電腦 1v1 都還是打不贏,尤其是打人類..狂用民兵再配上大法師用水元素作陣....

但是倒可以打贏 v 1.0 ㄉ電腦!!<--(錯失一步,可能就會輸掉) 我用ㄉ是Night Elf ....

...有哪位大大可以打贏v 1.01ㄉ電腦,討論一下戰術吧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7-11, 09:0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nChiaChing離線中  
nick66
*停權中*
 
nick6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483
不知道你選那一張地圖 ..
我是利用電腦去打NPC後再偷襲回來的部隊的..
如果NPC很強的地圖就蠻有效的...

不過我應該算肉腳吧...常常被電腦海扁!!Q.Q
 
舊 2002-07-11, 09:2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ick66離線中  
NovaWu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94
我全部任務過完了
後面很好笑.....
建議把任務通通過完
你會有更深的體驗~~~~真的



我從玩星海到現在都用同一招
很難輸(對電腦)



先蓋防禦砲塔配合部隊
把英雄抓去打原住民升級
等到電腦第一波打來用單位跟砲塔全部殲滅
英雄要下去湊熱鬧升級
等到第一波殲滅,你的所有機動部隊就去堵門口
先用攻城武器拆砲塔,接著拆兵營,礦坑
各家製造人口上限的建築物先別理
拆會打你的,會生兵的


用夜精靈呀~~
中期
騎豹的6~7當肉盾,10~12射箭的再後面射
2台弩砲車,1~2小精靈補血
這樣算一小隊
一般電腦兩三隊就繳械了
建議配熊熊德魯伊,會補血又會叫(+攻擊力)

第一隻英雄建議生惡魔獵人
開燃燒都能一挑2~3(肉盾)
舊 2002-07-11, 09:2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vaWu離線中  
KinChiaChing
Advance Member
 
KinChiaChi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彰化新竹
文章: 37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ovaWu
我全部任務過完了
後面很好笑.....
建議把任務通通過完
你會有更深的體驗~~~~真的



我從玩星海到現在都用同一招
很難輸(對電腦)



先蓋防禦砲塔配合部隊
把英雄抓去打原住民升級
等到電腦第一波打來用單位跟砲塔全部殲滅
英雄要下去湊熱鬧升級
等到第一波殲滅,你的所有機動部隊就去堵門口
先用攻城武器拆砲塔,接著拆兵營,礦坑
各家製造人口上限的建築物先別理
拆會打你的,會生兵的


用夜精靈呀~~
中期
騎豹的6~7當肉盾,10~12射箭的再後面射
2台弩砲車,1~2小精靈補血
這樣算一小隊
一般電腦兩三隊就繳械了
建議配熊熊德魯伊,會補血又會叫(+攻擊力)

第一隻英雄建議生惡魔獵人
開燃燒都能一挑2~3(肉盾)


感謝提供...嗯....這招不錯....趕快來去試試......^^
舊 2002-07-11, 09:34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nChiaChing離線中  
NovaWu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9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nChiaChing


感謝提供...嗯....這招不錯....趕快來去試試......^^

剛剛又玩了一下,女獵手騎豹的數量看對方地面部隊,成正比
弓箭手看敵人的飛空部隊,如果少的話數量可以相反
熊熊德魯伊很好用,吼加攻擊力很多
還有WC3部隊少要好好愛惜,框起來血變黃色,一半調到後面去補血或回家
放2~3隻小精靈修弩車才快
剛剛玩一下.....第一個地圖4個礦他被我拿三個....其他地圖也是一樣的方式
他連兵都做不出來了...BY THE WAY他是人類我是夜精靈
想辦法讓他的英雄被圍,被掛了兩次
中期半人馬威力不大,建議不用浪費錢作
我剛剛那場幾分鐘忘了.....就是第一篇留言我打完就玩一下
玩完了,現在是心得報告
還有錢盡量花去造兵,資源再多輸了也沒用
我看我同學好像在玩模擬城市,房子蓋的有夠漂亮,資源有夠多.......




一樣的玩法你試試,輸了要打屁股喔!!
舊 2002-07-11, 10:14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vaWu離線中  
悠遊網客
Golden Member
 
悠遊網客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,316
Thumbs up

NovaWu兄介紹的好詳細,這步先學起來~
舊 2002-07-11, 10:16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悠遊網客離線中  
idiot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,214
Re: 這裡有人在玩WarCraft 3 嗎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nChiaChing
唉~~~魔獸3,買回至今已經有7天ㄌ.....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...."狂練功".......結果修練至今用英雄快攻法,跟v 1.01版ㄉ電腦 1v1 都還是打不贏,尤其是打人類..狂用民兵再配上大法師用水元素作陣....

但是倒可以打贏 v 1.0 ㄉ電腦!!<--(錯失一步,可能就會輸掉) 我用ㄉ是Night Elf ....

...有哪位大大可以打贏v 1.01ㄉ電腦,討論一下戰術吧!!


offensive towering...
舊 2002-07-11, 12:18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diot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