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這裡有人在玩WarCraft 3 嗎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7303)
|
|---|
這裡有人在玩WarCraft 3 嗎??
唉~~~魔獸3,買回至今已經有7天ㄌ.....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...."狂練功".......結果修練至今用英雄快攻法,跟v 1.01版ㄉ電腦 1v1 都還是打不贏,尤其是打人類..狂用民兵再配上大法師用水元素作陣....
但是倒可以打贏 v 1.0 ㄉ電腦!!<--(錯失一步,可能就會輸掉) 我用ㄉ是Night Elf .... ...有哪位大大可以打贏v 1.01ㄉ電腦,討論一下戰術吧!! |
不知道你選那一張地圖 ..
我是利用電腦去打NPC後再偷襲回來的部隊的.. 如果NPC很強的地圖就蠻有效的... 不過我應該算肉腳吧...常常被電腦海扁!!Q.Q |
我全部任務過完了
後面很好笑..... 建議把任務通通過完 你會有更深的體驗~~~~真的 我從玩星海到現在都用同一招 很難輸(對電腦) 先蓋防禦砲塔配合部隊 把英雄抓去打原住民升級 等到電腦第一波打來用單位跟砲塔全部殲滅 英雄要下去湊熱鬧升級 等到第一波殲滅,你的所有機動部隊就去堵門口 先用攻城武器拆砲塔,接著拆兵營,礦坑 各家製造人口上限的建築物先別理 拆會打你的,會生兵的 用夜精靈呀~~ 中期 騎豹的6~7當肉盾,10~12射箭的再後面射 2台弩砲車,1~2小精靈補血 這樣算一小隊 一般電腦兩三隊就繳械了 建議配熊熊德魯伊,會補血又會叫(+攻擊力) 第一隻英雄建議生惡魔獵人 開燃燒都能一挑2~3(肉盾) |
引用:
感謝提供...嗯....這招不錯....趕快來去試試......^^ |
引用:
剛剛又玩了一下,女獵手騎豹的數量看對方地面部隊,成正比 弓箭手看敵人的飛空部隊,如果少的話數量可以相反 熊熊德魯伊很好用,吼加攻擊力很多 還有WC3部隊少要好好愛惜,框起來血變黃色,一半調到後面去補血或回家 放2~3隻小精靈修弩車才快 剛剛玩一下.....第一個地圖4個礦他被我拿三個....其他地圖也是一樣的方式 他連兵都做不出來了...BY THE WAY他是人類我是夜精靈 想辦法讓他的英雄被圍,被掛了兩次 中期半人馬威力不大,建議不用浪費錢作 我剛剛那場幾分鐘忘了.....就是第一篇留言我打完就玩一下 玩完了,現在是心得報告 還有錢盡量花去造兵,資源再多輸了也沒用 我看我同學好像在玩模擬城市,房子蓋的有夠漂亮,資源有夠多....... 一樣的玩法你試試,輸了要打屁股喔:D!! |
NovaWu兄介紹的好詳細,這步先學起來~
|
Re: 這裡有人在玩WarCraft 3 嗎??
引用:
offensive towering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