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這裡有人在玩WarCraft 3 嗎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7303)

KinChiaChing 2002-07-11 09:04 AM

這裡有人在玩WarCraft 3 嗎??
 
唉~~~魔獸3,買回至今已經有7天ㄌ.....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...."狂練功".......結果修練至今用英雄快攻法,跟v 1.01版ㄉ電腦 1v1 都還是打不贏,尤其是打人類..狂用民兵再配上大法師用水元素作陣....

但是倒可以打贏 v 1.0 ㄉ電腦!!<--(錯失一步,可能就會輸掉) 我用ㄉ是Night Elf ....

...有哪位大大可以打贏v 1.01ㄉ電腦,討論一下戰術吧!!

nick66 2002-07-11 09:20 AM

不知道你選那一張地圖 ..
我是利用電腦去打NPC後再偷襲回來的部隊的..
如果NPC很強的地圖就蠻有效的...

不過我應該算肉腳吧...常常被電腦海扁!!Q.Q

NovaWu 2002-07-11 09:26 AM

我全部任務過完了
後面很好笑.....
建議把任務通通過完
你會有更深的體驗~~~~真的



我從玩星海到現在都用同一招
很難輸(對電腦)



先蓋防禦砲塔配合部隊
把英雄抓去打原住民升級
等到電腦第一波打來用單位跟砲塔全部殲滅
英雄要下去湊熱鬧升級
等到第一波殲滅,你的所有機動部隊就去堵門口
先用攻城武器拆砲塔,接著拆兵營,礦坑
各家製造人口上限的建築物先別理
拆會打你的,會生兵的


用夜精靈呀~~
中期
騎豹的6~7當肉盾,10~12射箭的再後面射
2台弩砲車,1~2小精靈補血
這樣算一小隊
一般電腦兩三隊就繳械了
建議配熊熊德魯伊,會補血又會叫(+攻擊力)

第一隻英雄建議生惡魔獵人
開燃燒都能一挑2~3(肉盾)

KinChiaChing 2002-07-11 09:3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ovaWu
我全部任務過完了
後面很好笑.....
建議把任務通通過完
你會有更深的體驗~~~~真的



我從玩星海到現在都用同一招
很難輸(對電腦)



先蓋防禦砲塔配合部隊
把英雄抓去打原住民升級
等到電腦第一波打來用單位跟砲塔全部殲滅
英雄要下去湊熱鬧升級
等到第一波殲滅,你的所有機動部隊就去堵門口
先用攻城武器拆砲塔,接著拆兵營,礦坑
各家製造人口上限的建築物先別理
拆會打你的,會生兵的


用夜精靈呀~~
中期
騎豹的6~7當肉盾,10~12射箭的再後面射
2台弩砲車,1~2小精靈補血
這樣算一小隊
一般電腦兩三隊就繳械了
建議配熊熊德魯伊,會補血又會叫(+攻擊力)

第一隻英雄建議生惡魔獵人
開燃燒都能一挑2~3(肉盾)


感謝提供...嗯....這招不錯....趕快來去試試......^^

NovaWu 2002-07-11 10:1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nChiaChing


感謝提供...嗯....這招不錯....趕快來去試試......^^

剛剛又玩了一下,女獵手騎豹的數量看對方地面部隊,成正比
弓箭手看敵人的飛空部隊,如果少的話數量可以相反
熊熊德魯伊很好用,吼加攻擊力很多
還有WC3部隊少要好好愛惜,框起來血變黃色,一半調到後面去補血或回家
放2~3隻小精靈修弩車才快
剛剛玩一下.....第一個地圖4個礦他被我拿三個....其他地圖也是一樣的方式
他連兵都做不出來了...BY THE WAY他是人類我是夜精靈
想辦法讓他的英雄被圍,被掛了兩次
中期半人馬威力不大,建議不用浪費錢作
我剛剛那場幾分鐘忘了.....就是第一篇留言我打完就玩一下
玩完了,現在是心得報告
還有錢盡量花去造兵,資源再多輸了也沒用
我看我同學好像在玩模擬城市,房子蓋的有夠漂亮,資源有夠多.......




一樣的玩法你試試,輸了要打屁股喔:D!!

悠遊網客 2002-07-11 10:16 AM

NovaWu兄介紹的好詳細,這步先學起來~

idiot 2002-07-11 12:18 PM

Re: 這裡有人在玩WarCraft 3 嗎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nChiaChing
唉~~~魔獸3,買回至今已經有7天ㄌ.....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...."狂練功".......結果修練至今用英雄快攻法,跟v 1.01版ㄉ電腦 1v1 都還是打不贏,尤其是打人類..狂用民兵再配上大法師用水元素作陣....

但是倒可以打贏 v 1.0 ㄉ電腦!!<--(錯失一步,可能就會輸掉) 我用ㄉ是Night Elf ....

...有哪位大大可以打贏v 1.01ㄉ電腦,討論一下戰術吧!!


offensive towering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