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42
|
急問???請問台北市中山區租屋訊息那裡查???????
如題.....急問....@@"""
還是哪個公園或車站睡起來冬暖夏涼....>_<
__________________
[COLOR=sky blue]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ever, except in our memories......[/COLOR]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42
|
56K的push.....>_<
__________________
[COLOR=sky blue]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ever, except in our memories......[/COLOR]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235
|
引用:
ㄜ...... 中山美術公園去睡一天看看......(晚上有人在那邊......) 或是新生高架旁邊的新生公園...... 捷運站旁邊的小公園也可以...... SORRY,大大,我開玩笑的啦∼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動物園
文章: 280
|
台灣不動產流通中心
http://www.twan.com.tw/ 信義房屋 http://www.sinyi.com.tw/ 永慶房仲聯賣網 http://www.yungching.com.tw/ ............. ..... ![]()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北北洗瓜又
文章: 166
|
我住在大同區
在重北三段 樓下有 一間空房出租..小套房 約1 0平左右 約租應該一萬出頭 看情形 應該可以殺價 重點是房子新 對面間的妹妹辣 不過是4 樓 沒電梯....我住5 樓 對面的妹妹野蠻辣的.........是小護士....應該是大護士...因為很高... 你如果有興趣在傳簡訊給我 我在跟房東問清楚....... 不知有無幫助??
__________________
「我是你的誰?」 他轉過頭,定定望著她一會,然後──。 「妳是我的心靈雞湯。」 一股暖流滑過她的心房,嘴角露出甜甜的笑。 「我是妳的誰?」輪到他問了。 她深深吸一口氣,以最鎮靜的神情望著他。 「……你是我想寵愛一輩子的人。」 他愣了愣,然後露出笑容,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Taipei City
文章: 1,082
|
__________________
◆ 吳家莊 ......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42
|
引用:
重北路....要看地圖才知道在哪.....>_< 台北市我只有對電影院的地理位置有概念......>_< 下週一上班....豚窩還沒著落....... 對面的妹妹野蠻辣的.........是小護士....應該是大護士...因為很高... 這句話最有幫助.....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[COLOR=sky blue]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ever, except in our memories......[/COLOR]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