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碧海藍天
Advance Member
 
碧海藍天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42
急問???請問台北市中山區租屋訊息那裡查???????

如題.....急問....@@"""

還是哪個公園或車站睡起來冬暖夏涼....>_<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[COLOR=sky blue]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ever, except in our memories......[/COLOR]
舊 2002-07-07, 07:21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碧海藍天離線中  
碧海藍天
Advance Member
 
碧海藍天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42
56K的push.....>_<
 
__________________
[COLOR=sky blue]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ever, except in our memories......[/COLOR]
舊 2002-07-07, 07:23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碧海藍天離線中  
天才
Major Member
 
天才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23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碧海藍天
56K的push.....>_<


ㄜ......
中山美術公園去睡一天看看......(晚上有人在那邊......)
或是新生高架旁邊的新生公園......
捷運站旁邊的小公園也可以......

SORRY,大大,我開玩笑的啦∼
舊 2002-07-07, 09:2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才離線中  
Titan c
Major Member
 
Titan 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動物園
文章: 280
台灣不動產流通中心
http://www.twan.com.tw/

信義房屋
http://www.sinyi.com.tw/

永慶房仲聯賣網
http://www.yungching.com.tw/
.............

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忌妒有時候也會使人變成魔鬼的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拉近你我之間距離的停靠岸.
舊 2002-07-07, 10:3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tan c離線中  
mrx2
Major Member
 
mrx2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北北洗瓜又
文章: 166
我住在大同區

在重北三段

樓下有 一間空房出租..小套房 約1 0平左右

約租應該一萬出頭

看情形 應該可以殺價

重點是房子新 對面間的妹妹辣

不過是4 樓 沒電梯....我住5 樓

對面的妹妹野蠻辣的.........是小護士....應該是大護士...因為很高...

你如果有興趣在傳簡訊給我

我在跟房東問清楚.......

不知有無幫助??
__________________
「我是你的誰?」
他轉過頭,定定望著她一會,然後──。
「妳是我的心靈雞湯。」
一股暖流滑過她的心房,嘴角露出甜甜的笑。
「我是妳的誰?」輪到他問了。
她深深吸一口氣,以最鎮靜的神情望著他。
「……你是我想寵愛一輩子的人。」
他愣了愣,然後露出笑容,
舊 2002-07-07, 05:0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rx2離線中  
rpb1715
Senior Member
 
rpb171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 City
文章: 1,082
__________________
◆ 吳家莊 ......
舊 2002-07-07, 06:5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pb1715離線中  
碧海藍天
Advance Member
 
碧海藍天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4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rx2
我住在大同區

在重北三段

樓下有 一間空房出租..小套房 約1 0平左右

約租應該一萬出頭

看情形 應該可以殺價

重點是房子新 對面間的妹妹辣

不過是4 樓 沒電梯....我住5 樓

對面的妹妹野蠻辣的.........是小護士....應該是大護士...因為很高...

你如果有興趣在傳簡訊給我

我在跟房東問清楚.......

不知有無幫助??


重北路....要看地圖才知道在哪.....>_<
台北市我只有對電影院的地理位置有概念......>_<
下週一上班....豚窩還沒著落.......

對面的妹妹野蠻辣的.........是小護士....應該是大護士...因為很高...
這句話最有幫助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[COLOR=sky blue]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ever, except in our memories......[/COLOR]
舊 2002-07-07, 08:1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碧海藍天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