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急問???請問台北市中山區租屋訊息那裡查?????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6118)
|
|---|
急問???請問台北市中山區租屋訊息那裡查???????
如題.....急問....@@"""
還是哪個公園或車站睡起來冬暖夏涼....>_< |
56K的push.....>_<
|
引用:
ㄜ...... 中山美術公園去睡一天看看......(晚上有人在那邊......) 或是新生高架旁邊的新生公園...... 捷運站旁邊的小公園也可以...... SORRY,大大,我開玩笑的啦∼ |
台灣不動產流通中心
http://www.twan.com.tw/ 信義房屋 http://www.sinyi.com.tw/ 永慶房仲聯賣網 http://www.yungching.com.tw/ ............. .....:D |
我住在大同區
在重北三段 樓下有 一間空房出租..小套房 約1 0平左右 約租應該一萬出頭 看情形 應該可以殺價 重點是房子新 對面間的妹妹辣 不過是4 樓 沒電梯....我住5 樓 對面的妹妹野蠻辣的.........是小護士....應該是大護士...因為很高... 你如果有興趣在傳簡訊給我 我在跟房東問清楚....... 不知有無幫助?? |
|
引用:
重北路....要看地圖才知道在哪.....>_< 台北市我只有對電影院的地理位置有概念......>_< 下週一上班....豚窩還沒著落....... 對面的妹妹野蠻辣的.........是小護士....應該是大護士...因為很高... 這句話最有幫助........:D :D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