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急問???請問台北市中山區租屋訊息那裡查?????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6118)

碧海藍天 2002-07-07 07:21 AM

急問???請問台北市中山區租屋訊息那裡查???????
 
如題.....急問....@@"""

還是哪個公園或車站睡起來冬暖夏涼....>_<

碧海藍天 2002-07-07 07:23 AM

56K的push.....>_<

天才 2002-07-07 09:2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碧海藍天
56K的push.....>_<


ㄜ......
中山美術公園去睡一天看看......(晚上有人在那邊......)
或是新生高架旁邊的新生公園......
捷運站旁邊的小公園也可以......

SORRY,大大,我開玩笑的啦∼

Titan c 2002-07-07 10:36 AM

台灣不動產流通中心
http://www.twan.com.tw/

信義房屋
http://www.sinyi.com.tw/

永慶房仲聯賣網
http://www.yungching.com.tw/
.............

.....:D

mrx2 2002-07-07 05:06 PM

我住在大同區

在重北三段

樓下有 一間空房出租..小套房 約1 0平左右

約租應該一萬出頭

看情形 應該可以殺價

重點是房子新 對面間的妹妹辣

不過是4 樓 沒電梯....我住5 樓

對面的妹妹野蠻辣的.........是小護士....應該是大護士...因為很高...

你如果有興趣在傳簡訊給我

我在跟房東問清楚.......

不知有無幫助??

rpb1715 2002-07-07 06:51 PM

可以到 http://www.e-rent.com.tw/2000/ 看看

碧海藍天 2002-07-07 08:1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rx2
我住在大同區

在重北三段

樓下有 一間空房出租..小套房 約1 0平左右

約租應該一萬出頭

看情形 應該可以殺價

重點是房子新 對面間的妹妹辣

不過是4 樓 沒電梯....我住5 樓

對面的妹妹野蠻辣的.........是小護士....應該是大護士...因為很高...

你如果有興趣在傳簡訊給我

我在跟房東問清楚.......

不知有無幫助??


重北路....要看地圖才知道在哪.....>_<
台北市我只有對電影院的地理位置有概念......>_<
下週一上班....豚窩還沒著落.......

對面的妹妹野蠻辣的.........是小護士....應該是大護士...因為很高...
這句話最有幫助........:D 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