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oztt86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069
Wink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

溼度高是否會誘發呢
3q
好喘ㄚ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7-04, 09:2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ztt86離線中  
kyo4890x115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,390
Re: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ztt86
溼度高是否會誘發呢
3q
好喘ㄚ~


我常常喘...熱或冷都喘...
 
舊 2002-07-05, 12:13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yo4890x115離線中  
oztt86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069
Re: Re: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yo4890x115


我常常喘...熱或冷都喘...


大力呼吸到會痛
最後會不會死悄悄
跟蟑螂一樣四腳朝天
嗚~~
舊 2002-07-05, 06:45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ztt86離線中  
filac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中壢(念書)台中(老家)
文章: 756
我同學也有氣喘
每次喘完都會和我們說
活著真好呀
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主機:
Cpu:Duron 600 oc 850
MB: Abit KT7
Ram:Kingstone 256MB
Hdd:IBM 20G and WD 20G
VGA:ATI Radeon LE
Sound:Creative Vibra 128
CD-Rom:Asus 52X and Plextor 40Ts
CD-RW:Pxextor 124Tsi
DVD-Rom:Asus 8X DVD
Fdd:Panasonic 1.44
Printer:Hp LaserJet 1100 and Hiti 630PL
Scanner:Microtkek ScanMaker 4700
Case:Lanli PC20
Power:Delta 300W
PDA:Sony CLIE S320
DC:Canon S100 and Sony S75
舊 2002-07-05, 07:20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ilac離線中  
oztt86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069
真是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ilac
我同學也有氣喘
每次喘完都會和我們說
活著真好呀


身有同感~~
舊 2002-07-05, 07:25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ztt86離線中  
JayPlus
Advance Member
 
JayPlu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397
嗯.....
氣喘是很痛苦的...

有次運動完後沒想到呼吸時就不能大力吸氣

一吸就會狂喘,反而吸不到空氣....
感覺就已經有那種要呼吸不過來的痛苦....
__________________
無所謂,消逝的歲月
舊 2002-07-05, 08:12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yPlus離線中  
Fenrir
Major Member
 
Fenri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Heavy Melder
文章: 179
唉...
同是天涯淪落人阿....

最近幾年比較少了....
__________________
Una vendicion por los vivos , Una rama de flor por los muertos .
施予生者 , 花獻死者
Con una espada por la justicia , Una castigo de muerte para los malvados.
為正義而持劍 , 給惡者們制裁
Asi llegaremos....
但是我們....
en el altar de loss santos.
不當聖者
舊 2002-07-05, 08:22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enrir離線中  
Ziegler
Advance Member
 
Ziegl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UK
文章: 353
我從小也有先天性氣喘
遇到忽冷忽熱的天氣或品質不好的空氣就會發作

但後來練過一點國術,加上當兵被操完後已經很多年沒喘過了
我是覺得不要因為有氣喘而放棄運動的機會

而有氣喘的人常常伴随其他呼吸道的毛病
強烈建議若有鼻中隔彎曲應該盡可能去做矯正手術
對呼吸道暢通及過敏改善對有很大的幫助

當然日常生活的空氣品質也要注意
噴劑也随身攜帶以備萬一
__________________
My Photo Gallery
舊 2002-07-06, 07:15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iegler離線中  
moreau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japan
文章: 247
恩....
我個人是沒有氣喘的毛病
但鼻子很容易過敏..
每當空氣不好時.就非常難過...真的是很難過.有時候會眼淚鼻涕一直流
真想一拳用力打下去.

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好.希望各未能好好保養.否則老了的話.真的是生不如死
__________________
c.c.c
舊 2002-07-06, 07:42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reau離線中  
avles
Master Member
 
avl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推倒幫????
文章: 1,97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oreau
恩....
我個人是沒有氣喘的毛病
但鼻子很容易過敏..
每當空氣不好時.就非常難過...真的是很難過.有時候會眼淚鼻涕一直流
真想一拳用力打下去.

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好.希望各未能好好保養.否則老了的話.真的是生不如死


呼吸方面有問題可以考慮去買台強力空氣清靜機,也許能改善許多

我咳嗽咳了半年,後來不行了砸錢去買漢寧威最暴力機種的空氣清靜機
果然有改善,現在只有在喝冰水時會小咳一下..
舊 2002-07-06, 07:46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vles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3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