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069
|
溼度高是否會誘發呢
3q 好喘ㄚ~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,390
|
Re: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
引用:
我常常喘...熱或冷都喘... ![]() |
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069
|
Re: Re: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
引用:
大力呼吸到會痛 最後會不會死悄悄 跟蟑螂一樣四腳朝天 嗚~~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0 您的住址: 中壢(念書)台中(老家)
文章: 756
|
我同學也有氣喘
每次喘完都會和我們說 活著真好呀
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主機: Cpu:Duron 600 oc 850 MB: Abit KT7 Ram:Kingstone 256MB Hdd:IBM 20G and WD 20G VGA:ATI Radeon LE Sound:Creative Vibra 128 CD-Rom:Asus 52X and Plextor 40Ts CD-RW:Pxextor 124Tsi DVD-Rom:Asus 8X DVD Fdd:Panasonic 1.44 Printer:Hp LaserJet 1100 and Hiti 630PL Scanner:Microtkek ScanMaker 4700 Case:Lanli PC20 Power:Delta 300W PDA:Sony CLIE S320 DC:Canon S100 and Sony S75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069
|
真是
引用:
身有同感~~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397
|
嗯.....
氣喘是很痛苦的... 有次運動完後沒想到呼吸時就不能大力吸氣 一吸就會狂喘,反而吸不到空氣.... 感覺就已經有那種要呼吸不過來的痛苦....
__________________
無所謂,消逝的歲月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Heavy Melder
文章: 179
|
唉...
同是天涯淪落人阿.... 最近幾年比較少了....
__________________
Una vendicion por los vivos , Una rama de flor por los muertos . 施予生者 , 花獻死者 Con una espada por la justicia , Una castigo de muerte para los malvados. 為正義而持劍 , 給惡者們制裁 Asi llegaremos.... 但是我們.... en el altar de loss santos. 不當聖者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0 您的住址: UK
文章: 353
|
我從小也有先天性氣喘
遇到忽冷忽熱的天氣或品質不好的空氣就會發作 但後來練過一點國術,加上當兵被操完後已經很多年沒喘過了 我是覺得不要因為有氣喘而放棄運動的機會 而有氣喘的人常常伴随其他呼吸道的毛病 強烈建議若有鼻中隔彎曲應該盡可能去做矯正手術 對呼吸道暢通及過敏改善對有很大的幫助 當然日常生活的空氣品質也要注意 噴劑也随身攜帶以備萬一
__________________
My Photo Gallery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0 您的住址: japan
文章: 247
|
恩....
我個人是沒有氣喘的毛病 但鼻子很容易過敏.. 每當空氣不好時.就非常難過...真的是很難過.有時候會眼淚鼻涕一直流 真想一拳用力打下去.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好.希望各未能好好保養.否則老了的話.真的是生不如死
__________________
c.c.c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推倒幫????
文章: 1,970
|
引用:
呼吸方面有問題可以考慮去買台強力空氣清靜機,也許能改善許多 我咳嗽咳了半年,後來不行了砸錢去買漢寧威最暴力機種的空氣清靜機 果然有改善,現在只有在喝冰水時會小咳一下..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