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19
|
近來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穿襪子.不是沒襪子.只覺得不穿襪子好輕鬆.
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816
|
我自己是一定要穿襪子,不然我會覺得很噁心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,原來我們不曾忘記,只是.......想不起來罷了 .......... 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,268
|
Re: 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引用:
我正好和你相反 覺得不穿襪子很難受 流汗的時候就會覺得黏黏的 ![]()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Los Angeles
文章: 172
|
不穿襪子打籃球...
打完你就知道為什麼要穿襪子了.... ![]()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樹路花巷草弄井底內...... ☉.☉
文章: 194
|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 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 *
__________________
衣衫不整齊,但使願無違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蛙老祥.... 鵲吵非為喜,鴉鳴豈是凶; 人間喜與凶,不在鳥聲中.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94
|
穿鞋不穿襪,沒有臭腳丫........
沒穿會起水泡說~~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0 您的住址: 府城
文章: 502
|
引用:
會流腳汗的人要穿襪,不會流汗的可以不穿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OC OC 笑CC 超頻超頻實在貧 敗家天堂---DVD INTEL E6300(400X7) GIGABYTE DS3 (v2.0) Seagate梭魚10代 320G ADATA DDRII 800 1Gx2 ELSA 7600GS DDR3 256MB 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來去之間一場空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19
|
引用:
嗯!不錯.這樣放屁就不用脫褲子.因為放屁脫褲子會讓別人知道你沒穿內褲.再由這邏輯推論絕大多數人沒穿內褲.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蒂爾塔.貝倫
文章: 185
|
引用:
哇~果然先進..不過這樣會不會像某部電影情節 那個地方被拉鍊夾到呢~ 一定很痛的 ![]() ----不要理我..我來鬧場的 ![]()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2,300
|
不穿襪子 皮膚跟鞋子摩擦不會痛嗎??
上次逛街沒穿襪子 走3個小時 回家後超痛
__________________
平安是福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