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nappy
Elite Member
 
snapp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很多僵屍的地方
文章: 5,733
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?

之前去過一家賣泰國料裡的店
當然裡面全都是辣的料理,後來向店員要一杯冰水
他居然說「你可以點我們的飲料」
我說「普通水不是免費嗎?」
店員說「本店不提供冰水,所以你只能點飲料」

靠!擺明就是要讓大家吃完辣東西之後,在點他們飲料
老子就是不點,結果結帳時就叫負責人出來罵了一頓

料理難吃,而且還貴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1-09-28, 10:51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nappy離線中  
城市獵人
Senior Member
 
城市獵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亞利安星球
文章: 1,311
有!三商巧福!一個排骨便當80,內容是"用水燙過的豌豆+用水燙過的花椰菜+用水燙過的胡蘿蔔切丁+黏到不能再黏的飯+比7-11御便當微波後還難吃的排骨~當時買回去發現後很想拿著便當去XXXXX! 沒吃過比這還難吃的便當了!跟圖片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! 更氣的是當天是情人節-_-* ,火上加油~"~
 
__________________
涼風有訊,秋月無邊,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,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,瀟灑倜儻,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舊 2001-09-28, 11:3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城市獵人離線中  
Ivy Ja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陳自瑤的大腿上
文章: 1,328
這應該不算黑店..只能說白爛..
之前去一家店吃東西..
上面寫者..
牛肉麵...
肉絲蛋炒飯
排骨飯
..........

我愛吃炒飯可是只有一種..所以我就跟老闆說..我要炒飯...

結果端上來....
真的只有飯..我問老闆..肉絲還有蛋呢
老闆說...你又沒叫......

哀,,欲哭無淚
__________________
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

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

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

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
舊 2001-09-28, 11:3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vy Jan離線中  
城市獵人
Senior Member
 
城市獵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亞利安星球
文章: 1,311
黑店+白爛!因為看他的材料根本不用30元!幾乎都用水燙的! 豌豆和蘿蔔也才一丁點,菜全部吃完了飯還有三分之二,而且飯黏的根本吞不下去!差點被噎死~ 這樣一個餿水居然賣到80啦!還放那麼好看的圖騙來騙人! 內容大大不符! 菜色完全不同!
__________________
涼風有訊,秋月無邊,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,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,瀟灑倜儻,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舊 2001-09-28, 11:44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城市獵人離線中  
Ivy Ja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陳自瑤的大腿上
文章: 1,32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
黑店+白爛!因為看他的材料根本不用30元!幾乎都用水燙的! 豌豆和蘿蔔也才一丁點,菜全部吃完了飯還有三分之二,而且飯黏的根本吞不下去!差點被噎死~ 這樣一個餿水居然賣到80啦!還放那麼好看的圖騙來騙人! 內容大大不符! 菜色完全不同!

um...我是說我說的那家店不算黑店算白爛~~語意不清別誤會了ㄋㄟ~^^
三商巧福歐~~~~~~~牛肉麵還不錯..飯類..
我永遠記得我吃到他的壽喜飯..然後流淚想念吉野家><
__________________
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

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

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

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
舊 2001-09-28, 11:46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vy Jan離線中  
城市獵人
Senior Member
 
城市獵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亞利安星球
文章: 1,311
嗯~也只有麵能吃.... 歹事, 上面搞錯了~ ,不過看了真的會誤會哩~
__________________
涼風有訊,秋月無邊,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,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,瀟灑倜儻,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舊 2001-09-28, 11:50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城市獵人離線中  
Ivy Ja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陳自瑤的大腿上
文章: 1,32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
嗯~也只有麵能吃.... 歹事, 上面搞錯了~ ,不過看了真的會誤會哩~

以後我會善用引言的~連我看了都會誤會^^
__________________
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

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

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

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
舊 2001-09-28, 11:54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vy Jan離線中  
James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您的住址: 電腦前....
文章: 200
Post

黑店 == 賣3C的人 == 修車師傅 == 拖吊場的人

ps.大多啦, 不是全部喔...!!
__________________
A+...!!
舊 2001-09-28, 04:45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mes離線中  
tbu003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230
九五樂府算不算~
老闆黑心~
價錢隨便開~
尤其是沒標價的東西~
今天800~明天可能九百~
更氣的是帶日本的二手唱片來賣~賣的跟新的是一樣價錢~
(日本二手唱片換算成台幣都很便宜~比台灣cd價還便宜)
一片LD賣四千多~你說誇不誇張還是二手的~
做生意做的那麼不老實~店有名了就開始亂來~
以前都不會這樣~(我從小學就在那買了)
舊 2001-09-28, 04:52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bu003離線中  
Lion
Golden Member
 
Li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Kaohsiung City
文章: 3,0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

um...我是說我說的那家店不算黑店算白爛~~語意不清別誤會了ㄋㄟ~^^
三商巧福歐~~~~~~~牛肉麵還不錯..飯類..
我永遠記得我吃到他的壽喜飯..然後流淚想念吉野家><

莫非你喜歡吃罐頭牛肉
__________________

我是Lion啦
舊 2001-09-28, 05:08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on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4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