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peeder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封靈島
文章: 22
有人有用過肌樂嗎??

如題,我沒用過,不過最近肌肉酸痛.....
請問有用過ㄉ人,是什麼感覺??效果好ㄇ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7-06, 08:4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peeder離線中  
winston0619
Major Member
 
winston061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一個人的大房間
文章: 216
Re: 有人有用過肌樂嗎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peeder
如題,我沒用過,不過最近肌肉酸痛.....
請問有用過ㄉ人,是什麼感覺??效果好ㄇ??


還不錯用啦...............噴下去後非常涼.......... 記得用完手別抹到眼睛

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噴大腿內側會更爽~~~~~

我還是比較喜歡泡熱水澡~~~
 
舊 2002-07-06, 08:53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ston0619離線中  
enzoferrari23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,056
少用比較好
舊 2002-07-06, 09:10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nzoferrari23離線中  
miranda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15
還不錯用! 之前經常患手腕 韌帶發炎 , 拆掉紗布後 , 每晚睡前噴幾下, 再貼撒隆巴斯 , 粉快就好 ㄌ !
舊 2002-07-06, 09:4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randa離線中  
kArma
Basic Member
 
kArm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風的故鄉
文章: 13
N 年前 .... 某個夏天的夜晚跟朋友打完籃球後
因為全身酸痛,就很白目的用肌樂全身噴了一遍(重要部位除外)
不蓋你....冷到蓋了三層被子還在發抖 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我愛PCDVD
PCDVD愛我.....
舊 2002-07-06, 10:0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rma離線中  
alv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,98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Arma
N 年前 .... 某個夏天的夜晚跟朋友打完籃球後
因為全身酸痛,就很白目的用肌樂全身噴了一遍(重要部位除外)
不蓋你....冷到蓋了三層被子還在發抖 ....



那是涼不是冷,真是超難過的
舊 2002-07-06, 10:04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v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5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