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有人有用過肌樂嗎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845)

speeder 2002-07-06 08:48 AM

有人有用過肌樂嗎??
 
如題,我沒用過,不過最近肌肉酸痛.....
請問有用過ㄉ人,是什麼感覺??效果好ㄇ??

winston0619 2002-07-06 08:53 AM

Re: 有人有用過肌樂嗎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peeder
如題,我沒用過,不過最近肌肉酸痛.....
請問有用過ㄉ人,是什麼感覺??效果好ㄇ??


還不錯用啦...............噴下去後非常涼.......... 記得用完手別抹到眼睛

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噴大腿內側會更爽~~~~~

我還是比較喜歡泡熱水澡~~~

enzoferrari23 2002-07-06 09:10 AM

少用比較好

miranda 2002-07-06 09:46 AM

還不錯用! 之前經常患手腕 韌帶發炎 , 拆掉紗布後 , 每晚睡前噴幾下, 再貼撒隆巴斯 , 粉快就好 ㄌ !

kArma 2002-07-06 10:02 AM

N 年前 .... 某個夏天的夜晚跟朋友打完籃球後
因為全身酸痛,就很白目的用肌樂全身噴了一遍(重要部位除外)
不蓋你....冷到蓋了三層被子還在發抖 ....

alv 2002-07-06 10:0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Arma
N 年前 .... 某個夏天的夜晚跟朋友打完籃球後
因為全身酸痛,就很白目的用肌樂全身噴了一遍(重要部位除外)
不蓋你....冷到蓋了三層被子還在發抖 ....



那是涼不是冷,真是超難過的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