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有人有用過肌樂嗎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845)
|
|---|
有人有用過肌樂嗎??
如題,我沒用過,不過最近肌肉酸痛.....
請問有用過ㄉ人,是什麼感覺??效果好ㄇ?? |
Re: 有人有用過肌樂嗎??
引用:
還不錯用啦...............噴下去後非常涼.......... 記得用完手別抹到眼睛 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噴大腿內側會更爽~~~~~ 我還是比較喜歡泡熱水澡~~~ |
少用比較好
|
還不錯用! 之前經常患手腕 韌帶發炎 , 拆掉紗布後 , 每晚睡前噴幾下, 再貼撒隆巴斯 , 粉快就好 ㄌ !
|
N 年前 .... 某個夏天的夜晚跟朋友打完籃球後
因為全身酸痛,就很白目的用肌樂全身噴了一遍(重要部位除外) 不蓋你....冷到蓋了三層被子還在發抖 .... |
引用:
那是涼不是冷,真是超難過的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