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Taichung
文章: 85
|
一次是我同學,一早上學前就塞了兩顆,到中午吃飯時暫時拿出來休息一下再繼續,一直到晚上補習班快下課是發覺Airwave呈粉墨狀,此時要吐也沒地方吐,最後只好拿一張紙解決一下
另一次就是今天我爸吃Airwave,過了一會兒又加入巧克力,然後Airwave就不見了... 不知道其他牌的口香糖如何?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一個人的大房間
文章: 216
|
我嚼到有點爛爛的..............覺得很噁.............就吐掉了..............
![]() 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-永康
文章: 766
|
有一次再吃什麼湯博士雞肉粥
我朋友給我吐了Airwave 結果整個都溶化在裡面 是我吃到一半才發現有一種奇怪的物體 我也不會講 碰到我的嘴巴冷卻才變成固狀 害我覺得不舒服好幾天 總覺得喉嚨怪怪的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