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Basara
Golden Member
 
Basar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北中南走透透
文章: 2,900
Angry 可惡的敗類-柯賜海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2002/08/08...dn/3445510.html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2/08/07/322-1337250.htm

先不論他刑事、民事的問題,以流浪狗來當作逞其慾望的工具,
這種人真是假愛犬人士之名行垃圾行為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幸福公式:H=f^4,食物、樂趣、朋友及家人


此文章於 2002-08-09 07:27 AM 被 Basara 編輯.
舊 2002-08-09, 07:2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sara離線中  
a23b5678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347
你這樣罵很多人都會不爽...

更何況他還沒有被認定有罪,
收押最後無罪釋放的多的是.

現在就認定他有罪太早了點...
 
舊 2002-08-09, 07:28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23b5678離線中  
Basara
Golden Member
 
Basar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北中南走透透
文章: 2,90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23b5678
你這樣罵很多人都會不爽...

更何況他還沒有被認定有罪,
收押最後無罪釋放的多的是.

現在就認定他有罪太早了點...

他有沒有罪不在我發文的範圍裡,我重點是指他『利用流浪狗』
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幸福公式:H=f^4,食物、樂趣、朋友及家人

舊 2002-08-09, 07:59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sara離線中  
oaa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9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23b5678
你這樣罵很多人都會不爽...

更何況他還沒有被認定有罪,
收押最後無罪釋放的多的是.

現在就認定他有罪太早了點...


我比檢方還早就認定他是個騙子了
用最簡單的理性來判斷就覺得他很可疑

我不知道為何有人還會欣賞這種人
媒體催眠人心的力量真可怕
舊 2002-08-09, 08:21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aa離線中  
si3568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23b5678


X_X!!
可憐的怪頭.....畫質真慘
舊 2002-08-09, 08:49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P&W
Elite Member
 
P&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他是用狗來做流氓行為,藉以向住戶要錢才肯搬走,或是利用狗吵鬧聲將該棟房屋的人弄走,在以低價買入,這已經不是新聞了~~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
舊 2002-08-09, 08:51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&W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0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