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0 您的住址: 北中南走透透
文章: 2,900
|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2002/08/08...dn/3445510.html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2/08/07/322-1337250.htm 先不論他刑事、民事的問題,以流浪狗來當作逞其慾望的工具, 這種人真是假愛犬人士之名行垃圾行為!
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幸福公式:H=f^4,食物、樂趣、朋友及家人
此文章於 2002-08-09 07:27 AM 被 Basara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347
|
你這樣罵很多人都會不爽...
更何況他還沒有被認定有罪, 收押最後無罪釋放的多的是. 現在就認定他有罪太早了點...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0 您的住址: 北中南走透透
文章: 2,900
|
引用:
他有沒有罪不在我發文的範圍裡,我重點是指他『利用流浪狗』
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幸福公式:H=f^4,食物、樂趣、朋友及家人
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0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91
|
引用:
我比檢方還早就認定他是個騙子了 用最簡單的理性來判斷就覺得他很可疑 我不知道為何有人還會欣賞這種人 媒體催眠人心的力量真可怕 ![]() |
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引用:
X_X!! 可憐的怪頭.....畫質真慘 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|
他是用狗來做流氓行為,藉以向住戶要錢才肯搬走,或是利用狗吵鬧聲將該棟房屋的人弄走,在以低價買入,這已經不是新聞了~~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