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可惡的敗類-柯賜海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5745)

Basara 2002-08-09 07:23 AM

可惡的敗類-柯賜海
 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2002/08/08...dn/3445510.html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2/08/07/322-1337250.htm

先不論他刑事、民事的問題,以流浪狗來當作逞其慾望的工具,
這種人真是假愛犬人士之名行垃圾行為!:mad:

a23b5678 2002-08-09 07:28 AM

你這樣罵很多人都會不爽...

更何況他還沒有被認定有罪,
收押最後無罪釋放的多的是.

現在就認定他有罪太早了點...

Basara 2002-08-09 07:5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23b5678
你這樣罵很多人都會不爽...

更何況他還沒有被認定有罪,
收押最後無罪釋放的多的是.

現在就認定他有罪太早了點...

他有沒有罪不在我發文的範圍裡,我重點是指他『利用流浪狗』

oaa 2002-08-09 08:2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23b5678
你這樣罵很多人都會不爽...

更何況他還沒有被認定有罪,
收押最後無罪釋放的多的是.

現在就認定他有罪太早了點...


我比檢方還早就認定他是個騙子了
用最簡單的理性來判斷就覺得他很可疑

我不知道為何有人還會欣賞這種人
媒體催眠人心的力量真可怕 :mad:

si3568i 2002-08-09 08:4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23b5678


X_X!!
可憐的怪頭.....畫質真慘

P&W 2002-08-09 08:51 AM

他是用狗來做流氓行為,藉以向住戶要錢才肯搬走,或是利用狗吵鬧聲將該棟房屋的人弄走,在以低價買入,這已經不是新聞了~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