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u8526425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4,823
AMD宣布為Radeon RX 7000、Radeon RX 6000顯示卡提供FSR 4.1超解析技術,藉Int8精度實現功能

https://www.cool3c.com/article/248577

TOPS運算力不足的舊產品藉由降低AI推理精度來達成支援
也不失為一種作法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人性的醜陋就是,會在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,卻在有權、有勢、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。當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,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,假惺惺地勸說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,一定要忍耐,一定要大度。
舊 2026-05-15, 09:0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u8526425現在在線上  
skap0091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21
文章: 2,105
引用:
作者u8526425
https://www.cool3c.com/article/248577

TOPS運算力不足的舊產品藉由降低AI推理精度來達成支援
也不失為一種作法

不是算力不足

是硬體根本沒有FP8

所以軟體要改寫成INT8才能跑
 
舊 2026-05-15, 05:3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kap0091離線中  
u8526425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4,823
__________________
人性的醜陋就是,會在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,卻在有權、有勢、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。當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,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,假惺惺地勸說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,一定要忍耐,一定要大度。
舊 2026-06-23, 08:1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u8526425現在在線上  
野口隆史
Elite Member
 
野口隆史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4
引用:
作者skap0091
不是算力不足

是硬體根本沒有FP8

所以軟體要改寫成INT8才能跑

實際上是把模型量化,算不上改寫
沒有 FP8 老實說不是甚麼硬傷
一樣能跑,只是透過 fp16/f16 模擬 INT8
但是性能開銷很大

還是 NV 比較聰明
遇到這類問題一律要你買新卡
向後移植基本是不可能的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

Unix Review: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.5Ubuntu 8.10
AVs Review: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

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
舊 2026-06-23, 11:5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野口隆史離線中  
healthfirst.
Golden Member
 
healthfirst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7
您的住址: 陣亡者的靈堂
文章: 3,218
引用:
作者野口隆史
還是 NV 比較聰明
遇到這類問題一律要你買新卡
向後移植基本是不可能的

不管老客戶算是聰明嗎?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26-06-23, 12:5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ealthfirst.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