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4,823
|
AMD宣布為Radeon RX 7000、Radeon RX 6000顯示卡提供FSR 4.1超解析技術,藉Int8精度實現功能
__________________
人性的醜陋就是,會在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,卻在有權、有勢、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。當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,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,假惺惺地勸說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,一定要忍耐,一定要大度。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21
文章: 2,105
|
引用:
不是算力不足 是硬體根本沒有FP8 所以軟體要改寫成INT8才能跑 |
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4,823
|
AMD為Radeon RX 7000獨立顯示卡正式釋出FSR 4.1超解析,RDNA 3 APU適用的輕量版模型開發中
AMD Software: Adrenalin Edition 26.6.2 Driver Release Notes
__________________
人性的醜陋就是,會在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,卻在有權、有勢、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。當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,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,假惺惺地勸說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,一定要忍耐,一定要大度。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4
|
引用:
實際上是把模型量化,算不上改寫 沒有 FP8 老實說不是甚麼硬傷 一樣能跑,只是透過 fp16/f16 模擬 INT8 但是性能開銷很大 還是 NV 比較聰明 遇到這類問題一律要你買新卡 向後移植基本是不可能的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: ArchLinux●Sabayon●OpenSolaris 2008.5●Ubuntu 8.10 AVs Review: GDTC●AntiVir SS●ESS●KIS 09●NIS 09●Norton 360 V3 ![]()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17 您的住址: 陣亡者的靈堂
文章: 3,218
|
引用:
不管老客戶算是聰明嗎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