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13
文章: 145
|
玩英雄連隊一代會LAG.....求解
電腦是I5 3470+8gram+技嘉geforee gtx970 4g +488Gssd....WIN10 64。
玩4分鐘左右會嚴重lag,fps降到1張,gpu使用率降到0或1%(當然這樣就不能連線玩了 )。放著不管,約5分鐘後會恢復。連線方式是用手機開分享。 目前試過的方法... 改網路連線方式,走手機USB線上網 去掉獨顯,改用內建顯卡 從工作管理員改使用核心的限制和提高執行優先 卸載NVIDIA 獨立顯卡內建的音效 -novsync -notriplebuffer -refresh 60 -nomovies 將遊戲各種特效降到最低 結果都一樣.... 顯卡有用FurMark_win64測過,沒啥問題.... 真的不行...就只能等重製版了(之前明明能玩...i5 2500+1060)
__________________
人類因為無知,所以更應該心存善念 此文章於 2026-06-23 12:55 AM 被 ck78934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21
文章: 27
|
disable Fullscreen Optimizations?
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8
文章: 798
|
引用:
可以問 AI 看看該怎麼解決, 但是你的敘述方式最好再清楚有條理一些, 講得東拉西扯的 AI 就會很難幫到你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