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玩英雄連隊一代會LAG.....求解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18804)
|
|---|
玩英雄連隊一代會LAG.....求解
電腦是I5 3470+8gram+技嘉geforee gtx970 4g +488Gssd....WIN10 64。
玩4分鐘左右會嚴重lag,fps降到1張,gpu使用率降到0或1%(當然這樣就不能連線玩了 :jolin: )。放著不管,約5分鐘後會恢復。 連線方式是用手機開分享。 目前試過的方法... 改網路連線方式,走手機USB線上網 去掉獨顯,改用內建顯卡 從工作管理員改使用核心的限制和提高執行優先 卸載NVIDIA 獨立顯卡內建的音效 -novsync -notriplebuffer -refresh 60 -nomovies 將遊戲各種特效降到最低 結果都一樣.... 顯卡有用FurMark_win64測過,沒啥問題.... 真的不行...就只能等重製版了(之前明明能玩...i5 2500+1060) |
disable Fullscreen Optimizations?
|
引用:
可以問 AI 看看該怎麼解決, 但是你的敘述方式最好再清楚有條理一些, 講得東拉西扯的 AI 就會很難幫到你 |
以上就是問過ai得到的可能答案...逐一試過還是一樣沒有改善。
有意思的是遊戲中斷開網路連線,過程就不會有lag的現象,或是lag發生後切斷網路連線....lag現象就會消失。 判斷應該是網路連線,傳輸上出問題。 所以往網路方面找答案(但手機wifi換成手機usb連線,提供網路也一樣)。 故手機本身提供的網路連線應該是沒問題(開wifi用另一台筆電試玩過,全程不會lag)。 應該是這台桌機的網路設定或是usb網路卡(realtek 811cu wireless lan 802.11ac USB)哪裡有問題..... 但是除了這個遊戲外,其他各方面的網路使用上都沒啥困擾。 |
引用:
禁用全螢幕優化...有進檔案資料夾RelicCOH.exe按右鍵,內容,相容性....有勾了,也勾了以WIN7相容模式執行 防火牆方面也試過了... |
初步解決....
網路由公用網路狀態改為私用網路,玩了兩場沒有lag現象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1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