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"許冠傑"的一首廣東歌.
瀏覽單個文章
vance914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~湘北體育館~
文章: 1,719
請問"許冠傑"的一首廣東歌.
是"香焦成熟時"的電影主題曲.
是那個小朋友(主角)坐在屋頂搖椅上.聽著收音機時所播放的(許冠傑所唱)
請問有人知道"歌名"嗎~
是一首慢歌!
__________________
[售 PS2 生死格鬥和.Z.O.E]
[售1.3區dvd影片]
2002-07-11, 07:50 PM #
1
vance914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vance914
查詢vance914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vance914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