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
瀏覽單個文章
wildboar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野放中...
文章: 1,404
Re: Re: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藤原豆腐店
很早以前就想問了,請問上面的か到底是什麼意思?
有些討論區也有,是輸入法的拚法嗎?
〝か〞本身沒意思,我知道〝て〞有,是手的意思...
日文的50音,基本上是只有25個字,只是寫法不同,
有些音不同。基本上有點像英文的26個字母,所以說,
要學50音不難...
__________________
無
2002-07-11, 07:44 AM #
8
wildboa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ildboar
查詢wildboa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ildboa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