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
瀏覽單個文章
藤原豆腐店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貝爾卡絕對防禦戰略空域 B7R
文章: 1,959
Re: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i3568i
就是
かえで : 楓
要如何發音啊∼(羅馬拼音)
3p啦
很早以前就想問了,請問上面的か到底是什麼意思?
有些討論區也有,是輸入法的拚法嗎?
2002-07-11, 07:00 AM #
7
藤原豆腐店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藤原豆腐店
查詢藤原豆腐店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藤原豆腐店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