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瀏覽單個文章
wupiau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∼Bs hi∼
文章: 1,984
我討厭穿襪子,所以我都穿拖鞋出門…
__________________
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…
標哥的人生哲學
漂亮的莎美眉...
.
.
.
.
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.活潑.上進.負責.積極.幽默~~~.......出自~娘娘語錄~ Sep. '06
2002-07-07, 07:43 PM #
17
wupia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upiau
瀏覽wupiau的個人網站
查詢wupia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upia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