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upiau
Master Member
 
wupia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∼Bs hi∼
文章: 1,984
我討厭穿襪子,所以我都穿拖鞋出門…
__________________
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…
標哥的人生哲學

漂亮的莎美眉... . . . .

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.活潑.上進.負責.積極.幽默~~~.......出自~娘娘語錄~ Sep. '06
舊 2002-07-07, 07:43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upia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