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瀏覽單個文章
vneptune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蒂爾塔.貝倫
文章: 18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
*
哇~果然先進..不過這樣會不會像某部電影情節
那個地方被拉鍊夾到呢~
一定很痛的
----不要理我..我來鬧場的
2002-07-07, 08:43 AM #
9
vneptun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vneptune
瀏覽vneptune的個人網站
查詢vneptun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vneptun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