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vneptune
Major Member
 
vneptun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蒂爾塔.貝倫
文章: 18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 *

哇~果然先進..不過這樣會不會像某部電影情節
那個地方被拉鍊夾到呢~ 一定很痛的
----不要理我..我來鬧場的
舊 2002-07-07, 08:43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neptun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