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瀏覽單個文章
470225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1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
*
嗯!不錯.這樣放屁就不用脫褲子.因為放屁脫褲子會讓別人知道你沒穿內褲.再由這邏輯推論絕大多數人沒穿內褲.
2002-07-07, 08:41 AM #
8
47022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470225
查詢47022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47022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