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瀏覽單個文章
H BOY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府城
文章: 50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
*
穿褲子不一定要穿內褲呀
會流腳汗的人要穿襪,不會流汗的可以不穿
__________________
OC OC 笑CC
超頻超頻實在貧
敗家天堂---
DVD
INTEL E6300(400X7) GIGABYTE DS3 (v2.0)
Seagate梭魚10代 320G ADATA DDRII 800 1Gx2
ELSA 7600GS DDR3 256MB
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來去之間一場空
2002-07-07, 08:32 AM #
7
H BO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 BOY
查詢H BO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 BO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