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 BOY
Power Member
 
H BO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府城
文章: 50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如果標題改為''穿褲子時,一定要穿內褲嗎?"..
不知會發生什麼事....
*純屬玩笑,如有冒犯,請見諒. *
穿褲子不一定要穿內褲呀
會流腳汗的人要穿襪,不會流汗的可以不穿
__________________

OC OC 笑CC 超頻超頻實在貧
敗家天堂---DVD
INTEL E6300(400X7) GIGABYTE DS3 (v2.0)
Seagate梭魚10代 320G ADATA DDRII 800 1Gx2
ELSA 7600GS DDR3 256MB

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來去之間一場空
舊 2002-07-07, 08:32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 BO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