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穿鞋時.一定穿襪子嗎?
瀏覽單個文章
NovaWu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94
穿鞋不穿襪,沒有臭腳丫........
沒穿會起水泡說~~
2002-07-07, 08:20 AM #
6
NovaW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NovaWu
查詢NovaW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NovaW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