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vel 看板]
作者: osaka10 (小阪) 看板: Marvel
標題: Re: 孫燕姿的Leave專輯中的一首歌"我想"有怪聲音
時間: Tue Aug 13 19:39:13 2002
真的有!!大概在1分38秒的時候
要非常仔細聽....
因為我一開始不相信
聽了很多次才聽見的
而且我ㄉ是mp3的也聽的很清楚
1分38秒間~短短又快速的"謝謝妳"
不像是燕姿的聲音~
蠻毛的~
__________________
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
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
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
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