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vy Ja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陳自瑤的大腿上
文章: 1,328
孫燕姿新專輯聽說鬧靈異
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vel 看板]

作者: osaka10 (小阪) 看板: Marvel
標題: Re: 孫燕姿的Leave專輯中的一首歌"我想"有怪聲音
時間: Tue Aug 13 19:39:13 2002

真的有!!大概在1分38秒的時候
要非常仔細聽....
因為我一開始不相信
聽了很多次才聽見的
而且我ㄉ是mp3的也聽的很清楚
1分38秒間~短短又快速的"謝謝妳"
不像是燕姿的聲音~
蠻毛的~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

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

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

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
舊 2002-08-14, 10:0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vy J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