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echaome
0-13分者為優秀(上限10%);14-19分者為良好(20%);20-25分者為中等(30%);26-48分者為不佳(下限40%)。你的分數是4分,屬於優秀。
原本自以為是抽象思考比較好,沒想到邏輯還不錯.
題目的用語有點奇怪,像第19題看不是很懂.
其他倒還好,邏輯本來就很硬,我以前修邏輯學概論時,
總要把直覺和常理觀念給完全扔掉,面對邏輯問題才不會感到怪異....
但實際上很難做到,畢竟人不是完全邏輯的動物,像這20題,多少還是會覺得生硬.
|
我測的結果和你一樣是4分大約花了十分鐘因為有些辭句的用法實在怪怪滴! 
__________________
千江月,萬里天,坐看晚霞數星星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