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echaome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Delta quadrant
文章: 1,796
0-13分者為優秀(上限10%);14-19分者為良好(20%);20-25分者為中等(30%);26-48分者為不佳(下限40%)。你的分數是4分,屬於優秀。

原本自以為是抽象思考比較好,沒想到邏輯還不錯.
題目的用語有點奇怪,像第19題看不是很懂.
其他倒還好,邏輯本來就很硬,我以前修邏輯學概論時,
總要把直覺和常理觀念給完全扔掉,面對邏輯問題才不會感到怪異....
但實際上很難做到,畢竟人不是完全邏輯的動物,像這20題,多少還是會覺得生硬.
舊 2002-08-10, 09:4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echaom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