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ribute
Senior Member
 
tribut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&新竹
文章: 1,423
唉......偶本來是很早就要裝的
可是一直拖拖,拖到現在都已經高三了
可能沒什麼時間去用了...不過我的工程算是要比較浩大吧!!(而且都要上北部)
我曾經一次拔三顆牙齒....
 
舊 2002-08-10, 12:51 A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ribute離線中